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张伟力夺封面金曲 微鲸《盖世英雄》完美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5 17:2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在《盖世英雄》的合作伙伴微鲸电视的精彩呈现下,《盖世英雄》总决赛迎来收官,封面金曲被大张伟凭借一曲《人间精品起来嗨》成功拿下,为凤凰传奇战队立下大功。这让自带逗比模式的大老师也难得地深情一把,用“特别感动,特别惊讶。就觉得,哇,怎么可能,觉得被承认的感觉特别好”来形容自己的心情。

  大张伟夺封面金曲高兴到退烧  微鲸完美视听让你如临其境

  收官当天,虽然带着高烧上场,大张伟却依然“神力”不减。只用了一句“阿里里”就一口气串联了《老司机带带我》《我的滑板鞋》《自由飞翔》《辣妹子》等二十多首爆红神曲。在队长凤凰传奇和队友“王炸”组合的全力助阵下,最终,一举拿下《盖世英雄》华语电音大碟的封面金曲。

  “我觉得有一首歌能让美国、欧美的年轻人喜欢,让他们能够跟着中国的旋律燥起来,这一点特别棒。”这首歌将参加美国公告牌(Bill-board)、UK top40两大音乐榜单的打榜,这让大张伟感到实现自己梦想的机会到了。“花蜜”们也很激动。“录制的时候,我们在场外,得知消息后大家都特别高兴。”一位大张伟的粉丝说,因为没有拿到现场的票,他们决定晚上守在电视前看“球球”的演出。

  虽然身处现场外,微鲸电视的超强视听体验也能让粉丝们一览偶像风采。作为节目的合作伙伴,微鲸贴心利用VR技术进行360度全景曝光,让你不必受限于镜头方向,视觉更进一步,想看哪里就看哪里,体会到身临其境的现场感。

  海量内容搭载坚挺硬件  微鲸无愧《盖世英雄》

  就在不久前,粉丝还在贴吧里晒出大张伟的行程单,狂呼心疼“球球”。在当天的节目中,自称“常年受质疑,终于有节目承认我了”的大张伟揽下封面金曲,让很多粉丝心疼感慨交织。在经历了诸多努力之后,这个“盖世英雄”当之无愧。

  合作《盖世》的微鲸同样如此。作为互联网电视的新入局者,这个年轻的品牌顶住压力,坚持“软件+硬件”的策略,以丰富海量的内容和过硬的硬件产品在大咖云集的互联网电视领域跑马圈地。一方面,从在天猫造出销售神话的43英寸小钢炮开始,历经50英寸刺客、55英寸pro、55英寸曲面,到前不久发布的78英寸天幕,推陈出新,百炼成钢;另一方面,在携手优质综艺,拓展综艺行业新格局时,依托华人文化内容强资源金矿的微鲸,还拥有海量优质影视剧集,精品纪录片、少儿节目,中超联赛、世俱杯、欧冠赛等顶尖赛事资源等,形成最强综艺、影视、少儿、体育内容矩阵。此外,坚持挑战比好更好的微鲸,还自制出品《球迷朋友圈》、《里约热了WHO!》等精品节目,完成从内容播放平台到打出“微鲸出品”品牌的内容生产平台的角色蜕变,一路成长。坚持挑战比好更好的微鲸无愧《盖世英雄》的舞台,也无愧于“盖世英雄”的称号。

  本季《盖世英雄》已完美收官,但更多精彩还在继续,微鲸电视持续打造,让你看见更好的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