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张伟黄绮珊“母子合体” 8号《夏日甜心》盛典上演神曲串烧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7 11:0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夏日甜心》将迎来最后一期收官盛典。为见证“芒果综艺主播团”的璀璨诞生,收官盛典云集了开播以来最豪华的嘉宾阵容。小霞黄绮珊也将在节目中与大张伟“母子合体”,以洗脑神曲串烧燃爆全场,为甜心主持团助力。

大张伟黄绮珊“母子合体” 8号《夏日甜心》盛典上演神曲串烧1

  火辣黄妈遇上话痨儿子 湖南卫视促成“母子情”

  说起黄绮珊与大张伟之间的“母子情深”,不得不提起这段深情的促成方——湖南卫视。当年的《我是歌手》,让黄绮珊与她颇具超强穿透力的高音一炮而红,同时也有了被人熟知的“黄妈”这一称呼。随后,黄绮珊又在《全员加速中》展现实力女高音之外的火辣个性,并带着这份火辣,收了个“话痨儿子”大张伟。两人在这档节目的“你追我赶”的紧张节奏中,贫嘴逗乐躲猫猫,上演双簧一样的配合,给观众带来无尽笑料,同时也跑出了越积越深的“母子情”。上半年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爆笑美食综艺《透鲜滴星期天》中,综艺新宠“黄妈”再度搭档大张伟,并向一见锅碗瓢盆就犯怂的“傻儿子”传授厨艺。荧屏之下,两人几乎在任何场合都能以“母子”相称,配合的也越来越默契,以致于网友们一度集体搜索他们私下里是不是真的“有亲戚关系”。

大张伟黄绮珊“母子合体” 8号《夏日甜心》盛典上演神曲串烧2

  黄绮珊红裙布鞋唱神曲 “母子合体”玩转时尚

  湖南卫视《夏日甜心》收官盛典播出在即,黄绮珊作为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的“老熟人”,自然不能缺席和演艺圈好友相聚、为“湖南卫视首支综艺主播团”筑梦的机会。与此同时,她还为以助播兄长身份一路陪伴甜心们成长的“儿子”大张伟而来,和儿子一起见证“芒果台未来综艺接班人”诞生的激动时刻。

  《夏日甜心》所展现的青春向上正能量,让助阵嘉宾黄绮珊在收官盛典上收起了往日的深色成熟装扮。一袭红裙尽显惊艳靓丽,脚上的帆布鞋配上一段经典的《等待》,又透出一丝文艺清新的味道。尽管这样,女人味十足的黄绮珊依旧是大张伟口中的“我妈”;两人联手带来的洗脑神曲串烧《人间精品起来嗨》,也将继续玩转时尚。

大张伟黄绮珊“母子合体” 8号《夏日甜心》盛典上演神曲串烧3

大张伟黄绮珊“母子合体” 8号《夏日甜心》盛典上演神曲串烧4

  黄绮珊与大张伟的“母子合体”,还将带来怎样意想不到的“奇葩效果”?甜心主持团又会以怎样的“惊艳”形式与“黄妈”互动?一切精彩,敬请锁定本周六晚10:00由湖南卫视首播、芒果TV独播的《夏日甜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