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唱吧匠心原创《超级唱片》超女决赛夜同步震撼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5 18:1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能闪耀星空的颜色是什么?随着2016年度超级女声在9月3日决赛夜完美落幕,“超女红”在迅速成为微博热搜的同时,也成为亿万粉丝共同狂欢的色彩。而经过4个多月的全国选拔、层层晋级、不断淘汰,超女巅峰总决赛的最终pk中,圈9以4.5亿人气夺取“2016超级女声年度总冠军”头衔!

  与此同时,由国内最具人气移动音乐社交平台唱吧联合芒果TV,为超女全国二十强量身打造的2016超级女声超级唱片也制作完毕!超级唱片集合了数十位业内资深音乐人,历时100天,涵盖流行、摇滚、嘻哈、民谣等多种音乐风格,共计40首歌曲,是开启后超女音乐时代,助力超女圆梦音乐的经典唱片。据悉,推出的超级唱片共有数字音乐专辑、CD唱片、黑胶唱片三种形态的版本,最大程度满足听众挑剔的耳朵!

  2016超女总决赛巅峰对决完美PK  《超级唱片》同步正式推出

  自今年4月份以来,超女从最初的海选确定300强到今天的冠军问鼎,超女的关注度就一直居高不下。经过同台实力pk,超级评审团慎重评选,最终圈9、方圆、张晓钰、王金金分列超女全国前四强,总决赛巅峰对决完美谢幕。

【2016超级女声全国四强】

  总决赛现场,由唱吧匠心原创的超女《超级唱片》同步正式推出。唱片集结实力音乐制作人精心打造,以“我们只做自己,唱自己的歌曲”为原则,用挑剔耳朵选择、用心倾力打造,助力超女圆音乐梦想。

  国内外知名音乐大咖强势合作  匠心凝结逐梦初心  

  唱吧《超级唱片》制作团队不可谓不为强大。唱吧首席内容官、中国音乐正版化第一人陈戈领衔,连剑锋和郑来君老师担任专辑制作人,资深音乐制作人三少和来自韩国知名音乐人尹汝圭担任监制,同时特别邀请台湾词作人、唱片人、现果糖音乐董事长林秋离老师任专辑制作顾问,强势组成《超级唱片》金牌制作班底,本着“匠心精神”依据每位歌手的不同特质进行歌曲挑选和创作,20首翻唱+20首原创,每一首歌曲都可谓万里挑一、独具匠心的作品。极具风格化的曲风为当下华语歌坛带来新的变化!

【超女全国总冠军圈9】

  唱吧《超级唱片》视觉设计理念选用了“角色扮演”,运用简笔画勾画出动人的美少女形象,代表超女青春靓丽的形象,配以鲜艳明亮的底色,给人以动感时尚的视觉冲击。此外,结合超女音乐竞赛类节目性质,pv中每位选手以奖杯模型呈现,对于每一位选手而言,她们都是一座奖杯,在逐梦的路上散发出光芒。

  唱吧《超级唱片》不仅仅是一张专辑,更是每位超女逐梦路上的付出和汗水,是竞赛PK的残酷和激烈,是心血和梦想的结晶。

  唱吧:帮助每个怀揣音乐梦想的人实现梦想

  前沿的制作理念支撑了此次唱吧《超级唱片》的推出。能被听众接受的音乐才会受到市场的欢迎。基于听众基础,2016超女《超级唱片》向唱吧用户征集原创歌曲,采取网友众筹形式,发起“超级女声诚邀你为她写歌”活动,唱吧用户可以通过唱吧投递歌曲作品,一旦选用,就会被收录于超级唱片进行发布,每一位唱吧用户都能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超女总决赛主持人方阵】

  唱吧《超级唱片》是2016年度超级女声的音乐精华所在,是每一位热爱音乐的超女梦想所在,灌注了每一位音乐人的热爱和心血。一路走来,作为国内最具人气的移动唱歌平台,每个月活跃在唱吧上以音乐交流的人约3000万,这其中不乏众多红人大咖,其中,唱吧平台上不仅走出了超女总决赛进入5强的Rita,还成为了所有歌唱爱好者的梦想舞台。而此次超级唱片的打造,在助力超女圆梦音乐的同时,为每个怀揣音乐梦想的人铺就梦想实现的阶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