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一直播助力芭莎慈善 打赏金额创新高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6 17:11:06   来源:光明网   

  9月4日,黄子韬受邀2016BAZAAR明星慈善夜,在一直播上参与#画出生命线#公益直播,助力芭莎慈善夜的公益筹款活动,为芭莎贫困县救护车项目贡献爱心。当天直播,黄子韬的直播视频围观人次达904万,点赞达2456万,粉丝打赏金额高达13万+软妹币!创下该项活动直播打赏金额新纪录!几乎可以买到两辆救护车!黄子韬的人气可见一斑!

  此次活动形式,是明星们在画纸上手绘自己心目中的救护车,并与粉丝进行互动,直播中获得的所有打赏收入将全部捐献给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黄子韬在直播时,称自己在冰库里拍了一天宣传片,有点发烧。但耿直BOY黄子韬还是用其“韬式幽默”给粉丝们带来欢乐,表示“有钱了捐点钱,没钱的……看点热闹呗。”自称画画不行的黄子韬在画完救护车之后,还贴心地做了一句的备注:“别急,救护车马上就到”。

  完成救护车的绘画后,黄子韬还特别为海浪们单独画了一幅画,送给一路支持着他的粉丝:“海浪在我左右,不离不弃,有你们我们可以在海上行走。Love you!!”同时,拒绝小鲜肉标签的黄子韬在直播中说:“我不是小鲜肉,我不靠脸吃饭,我靠实力和作品”,简直是一个大写的耿直BOY!

  自8月15日开始,一直播就联合微博、时尚芭莎邀约明星发起了#画出生命线#的公益直播活动。除黄子韬外,唐嫣、贾乃亮、李小璐、黄景瑜、杨幂、佟大为、刘亦菲、小宋佳、陈意涵、张钧甯等近90位明星也参与其中,奇招百出。截止目前,直播时长达2800分钟,直播视频播放次数达2亿,点赞数达14亿。不同于传统公益活动的沉闷、压抑,#画出生命线#真正让明星和粉丝们共同参与其中,感受帮助他人的乐趣。该直播公益活动也因此被业内誉为“最欢乐、最会玩”的公益活动。

  此次#画出生命线#公益活动,让明星化身“神笔马良”,将手绘的救护车变为现实,并被派到更多需要的地方。这也是芭莎慈善夜举办14年以来首次引入移动直播平台,采用“直播+公益”新模式。这种全新的实时直播方式,让公益事业变得更加透明、高效,可以重新唤起人们之间的信任,铸造一个更真实更美好的直播公益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