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教主“自黑”出新高度,金立M6《今夜百乐门》创收视新高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1 18:22:02   来源:明通网   

  9月17日由黄晓明担任嘉宾的金立M6《今夜百乐门》,在东方卫视热播,创下东方卫视周六节目收视率历史新高,话题度和市场占有率秒登第二。节目中,黄教主“自黑”黑出新高度,不仅男扮女装成“青岛大姨”,还毫不手软地拿自己的身高、演技、闹太套梗360度无死角自黑,将独家冠名商金立M6的“科技 悦生活(Make Smiles)”品牌理念演绎得淋漓尽致。

  节目开播之前,金立M6《今夜百乐门》节目组就提前曝光了一则黄晓明在节目中的搞笑表演视频,除了夸张的头发,就连脚趾都涂上了大红色指甲油,加上一口地道的青岛方言,黄教主秒变“青岛大姨”,瞬间就入了戏,笑料不断。让人不禁怀疑这还是以前那个自带“BOSS光环”的黄教主吗?随后,黄晓明也在个人微博上发文称,“一不小心发现了一扇通往‘包袱’世界的大门,好怕以后控制不住我自己。”

  而与黄晓明同样自带话题的,是《今夜百乐门》的大金主——金立。继《笑傲江湖》、《我们战斗吧》、《四大名助》、《跨界歌王》、《真声音》等娱乐营销浪潮之后,金立独家冠名的场景喜剧综艺秀金立M6《今夜百乐门》,其收视率在9月喜剧综艺大战中名列前茅,并在微博、微信朋友圈中掀起一股狂潮,获得收视和口碑的双丰收,不仅一举打响了金立M6/M6 Plus的产品知名度,更极大地提升了金立的品牌影响力,使得金立“科技悦生活(Make Smiles)”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近年来,喜剧综艺类节目逐渐成为收视宠儿,而这正与金立“科技 悦生活(Make Smiles)”的理念高度契合。金立也一直致力于通过自身的品牌影响力,通过与众多综艺节目的联袂,为大家传递乐享生活的价值观,为大家带去更多关于生活和人生的思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