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的蟹逅》首映式 黄世超与影帝飙戏结 “蟹缘”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7 11:28: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首部以两岸现实交流活动为题材的影片《爱的蟹逅》首映式6日下午在北京举行,该影片将于9月15日起在全国公映。青年演员黄世超在片中饰演男一号林航,一位上海海洋大学的硕士,他前往台湾苗栗县养殖大闸蟹,与当地水产大亨的女儿陈怡嘉因蟹结缘展开了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

黄世超饰演林航
 

  首映式上,影片主创人员和主要演员登台畅谈创作心路,黄世超表示,本次拍摄电影可以跟金马奖影帝谢君豪飙戏一开始很紧张,后来对方很提携后辈,所以在日渐的磨合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对自己很有帮助。

  到场致辞的领导表示,《爱的蟹逅》是2008年以来,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两岸大交流浪潮中激荡起的一朵美丽的浪花。期待《爱的蟹逅》的上映,能够增进两岸同胞的理解与信任,以更多两岸间的“蟹缘”增进两岸间的和谐。

主演黄世超、程予希
 

  黄世超作为一个福建人,他表示因为地域文化和语言风格类似,感觉和台湾就是一家人,这部戏是有小情调也不缺大情怀的作品,跟女主之间除了拍戏也成为好朋友,互相都会介绍家乡特色和好玩的,也都成了大闸蟹的忠实粉丝。

  首映式上,国台办、上海市台办有关领导和剧组主创人员、主要演员共同启动了影片首映水晶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