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帝之间的撞击!薛景求-李善均确定合作出演电影《拥王者:选举之狐》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0 11:3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薛景求和李善均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共同出演电影《拥王者:选举之狐》,影帝与影帝之间的合作让人对这部电影倍感期待。

  据悉电影《拥王者:选举之狐》是一部讲述梦想当总统的政治家以及在其身后施展天才战略的被称为“选举鬼才”的一个男人一同经历波澜壮阔的六七十年代的故事。是电影《不汗党:坏家伙们的世界》的导演卞成贤PD的新作,薛景求将会在电影中饰演梦想成为总统的政治家,他想要成为总统然后施展自己的政治抱负,是一个有着野心的男人;而李善均则是在电影中饰演有着天才战略的男人,他帮助薛景求完成自己的政治梦想,两人之间将会有很多的对手戏份。

  薛景求和李善均都是韩国演技超群的实力派男演员,都是忠武路中的代表人物,之前两人也都曾凭借优秀的作品获得过影帝的荣誉,这次两人在同一部电影中合作,可以说是强强联合了。薛景求出道以来一直活跃在电影界,是韩国电影界的“三驾马车”出演的作品也大多是票房口碑双丰收的,而且薛景求也是韩国三大电影节大满贯获得者,演技自然没话说,李善均也同样是拥有着影帝的桂冠,今年刚刚结束的电视剧《我的大叔》也让李善均获得了好评,这次加盟《拥王者:选举之狐》回归大荧幕也让人很期待李善均的精彩表现。

  薛景求之前曾经和卞成贤导演一起合作过电影《不汗党:坏家伙的世界》因此结下了很好的友情,再次和导演合作也自然是比较默契的,两人之间又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也让人十分期待,之前《不汗党:坏家伙们的世界》获得了好评,同时薛景求也获得了大钟奖的最佳男主角,不知道这一次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呢?

  另外,电影确定将会在近期内完成选角,预计在明年年初开拍,预计明年下半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