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路嘲讽春晚红人音乐圈混不下去惹争议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7 14:3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著名足球主持人董路因在解说中睡着而一“睡”闻名,事后更戏称,自己用几分钟的不敬业,完成了对本场比赛最生动的诠释。不仅如此,董路也曾因与姚晨微博上你来我往的口水战而陷入风波,引来姚晨粉丝网络围攻。其犀利的语言及大胆的行事风格一直备受网友关注。

《球迷朋友圈》剧照
 

  作为一名足球爱好者,董路也为草根足球创造了辉煌。前不久,董路带领的一支业余球队在首尔与当地的韩国球队进行了一场比赛,最终董路率领的这支球队以2-0取得了胜利。董路在微博上写道:“做了点微小的工作…[偷笑]感谢所有给我们关注和鼓励的中国球迷——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中国足球,加油!国足,加油!”

  近日,董路录制一档体育类脱口秀节目《球迷朋友圈》,更是在现场炮轰选手,作为春晚的座上客,音乐人景熙也被邀请到该节目中,两位观点对立的体育死忠粉互不相让,场面火药味十足。

《球迷朋友圈》剧照1
 

  董路更是直言景熙音乐圈混不下去改混体育圈。让现场气氛陷入冰点,景熙是如何化解僵局?又爆出什么金句让董路无言以对?更有昔日亲密CP的现场厮杀,更多精彩关注新一期的《球迷朋友圈》

  由微鲸出品的大型交互式体育脱口秀节目《球迷朋友圈》,致力于为新生代球迷发声,旨在展现球迷间不同观点的交锋碰撞。新一期的节目带您从专业而有趣的角度看国足十二强赛,精彩对决,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