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博携手秒拍开启校园红人季 “吃货老司机”带你上车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9 14:5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秒拍与微博共同发起了#校园红人季#活动,并于9月13日进入美味与颜值齐飞,红人与吃货共舞的#吃货老司机#活动周!9月13日-9月20号之间,短视频或直播分享话题#吃货老司机#分享一种令你感动的食物到微博即可参赛。活动开始后仅五天时间,微博话题阅读量就达6500万次。

 

  纠结的吃货且吃且胖,自由的吃货且胖且吃,#吃货老司机#带你见识怎么吃都吃不胖的90后大胃王密子君。在参加#吃货老司机#活动时,密子君直播一口气吃10份黄焖鸡加三碗米饭!五个口味不辣、微辣、中辣、特辣还有一个神秘口味,每种口味两份,看得网友目瞪口呆。关键是这么能吃的密子君,竟然一点都不胖。最后老板都看不下去了,让她别喝汤,很辣。但密子君表示了一种“蜜汁自信”,用辣汤下饭,吃了个爽,并表示很满足。

  

  因分享女儿吃饭视频而火爆微博的小蛮妈妈也参加了#吃货老司机#活动。一岁八个月的小蛮端坐在镜头面前,认认真真的吃起了眼前的蔬菜粥和鸡翅根。一碗普普通通的蔬菜粥都能喝得津津有味,鸡翅根更是吃完肉再转着啃骨头上的肉,连掉在饭兜上的米粒都不放过。萌娃吃货充满了让人开心的魔力,有网友评论说“萌翻了整个世界”。

  微博粉丝133万的网络红人@ Skm破音大魔王也参加了该活动,为粉丝演唱了一首《豆浆油条》,“我知道你和我就像是豆浆油条,要一起吃下去味道才会更好。 ”高颜值加好声音,粉丝直呼过瘾。唱错歌词又悄悄改正的小动作,让迷妹们纷纷表示“太可爱了”。

  “校园红人季”作为全网首个互动直播类校园红人活动,为广大年轻学生群体提供专业平台、专业指导,鼓励年轻学子展现才艺、个性、智慧,释放青春活力。同时,这些年轻人通过“秒拍”等渠道上传短视频,借助微博的平台传播渠道来放大个人魅力。据了解,秒拍目前拥有6000万日活跃用户,其中16岁-29岁的最核心用户群体占50%,这与此次校园红人季的受众群体——即年轻的校园人群天然契合,因此,校园红人季活动恰好撩动了年轻人展现自我的神经,在微博与秒拍上形成刷屏。

  秒拍作为微博的战略合作伙伴,是新浪微博唯一的短视频服务提供商,互动数据100%互通,微博APP和PC端可直接发布秒拍视频。从2013年开始,秒拍就嵌入微博共享流量,在2016年8月更因推动新浪微博用户增长,成为摩根士丹利维持新浪微博“增持”评级的重要原因之一。此次校园红人季在微博与秒拍的强强联合下,将引领一股青春正能量的潮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