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系户扎堆节目被疑暗箱操作 《夏日甜心》:能力才是唯一标准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7 15:38:52   来源:光明网娱乐   

  致力于打造湖南卫视第一支综艺女团的《夏日甜心》如今节目进程过半,收视、热度均居高不下,“甜心”也由最开始的31位聚焦到如今的10位,究竟是哪几位甜心能通过重重考验突出重围,成为芒果台第一支综艺女团,也是众多网友满怀期待的“重头戏”。然而,随着“甜心”可可疑似“星二代”身份的曝光,一同伴随着的,还有部分网友们不断的质疑与争议:淘汰、内定、暗箱操作、隐藏真实身份…众说纷纭。

  “内定、造假”众说纷纭,《夏日甜心》竟是"老熟人"扎堆

  尽管打着“帮助素人实现主播梦想”的旗号,但在《夏日甜心》节目里的31位甜心中,却有不少“老熟人”的面孔。如此扎堆在一个节目中以“素人”身份出场,着实让不少观众心生疑窦:难道她们都是关系户?

  疑点一:“素人”幌子下艺人扎堆艺人公司“借鸡下金蛋”?

  在31位甜心中,其实不乏出道的艺人,或是有丰富表演、综艺经验的“小明星”、准艺人。其中,最著名的当属偶像组合SNH48中的人气成员李艺彤和号称“四千年一遇的美女”的费沁源。此外,还有在网络上有着极高人气的美妆博主穆雅斓,以及“奇葩辩手”刘思达、孙颖玉,同时参演过电影《四十九日祭》的演员李浩菲以及湖南卫视旗下娱乐频道主持人冯青也位列其中。据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已经签约经纪公司的“甜心”占比接近3/4,这些公司欲借湖南卫视这个“第一造星工厂”跳板帮艺人出名的想法,简直再简单正常不过。

  疑点二:老朋友硬装路人 遮遮掩掩不累吗?

  最明显的例子莫过于张大大与穆雅斓。“初识”于直播互动阶段的二人,看似并不认识,观众一度还惊于穆雅斓怎么如此心直口快,对素不相识的“助播兄长”张大大频频调侃,简直“句句见血”,而就在大家好奇时,有人却在网上搜到二人其实早就在网综节目《偶滴歌神啊》有过亲密合作。明明私交甚笃,却硬装路人的还有来自芒果娱乐的冯青。与李维嘉、张大大都是同事关系,却为何用生命装“不熟”?如此遮遮掩掩,不免让人好奇其中到底有何隐情?

  疑点三:可可被爆是张凯丽女儿 塘主,你果真不知?

  而最大的一点莫过于日前微博上爆出猛料,“甜心”可可竟是经典角色“刘慧芳”扮演者、著名演员张凯丽的千金!且证据比比皆是,可可是张凯丽女儿几乎可以确认无疑。细心的观众可能都会想到,作为《夏日甜心》“助播兄长”张翰曾与凯丽共同参加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一季节目的录制,并建立了情同姐弟般的深厚私交,即便节目录制结束,大家还时常相约联络感情。既然有如此深交,难道“塘主”会不知道张凯丽的女儿可可吗?

  更有趣的是,担任《夏日甜心》节目监制、被誉为“超女之母”的夏青,当年正是《花少》的监制,为什么可可在节目中的镜头、戏份这么多,似乎也就不奇怪了。

  《夏日甜心》回应质疑:主持能力才是唯一标准

  上周节目播后,留在大舞台上的“甜心”仅剩10人,恰好正是这些“关系户”,网友们愈加怀疑“内定说”、暗箱操作。就此,记者通过电话采访节目宣传负责人进行求证。对于网友质疑31位“甜心”的由来是否具有公正、公平,该负责人表示,在《夏日甜心》项目启动前,节目中通过直播平台等多种方式,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征集,而这些“甜心”均是通过报名和层层面试,凭借优秀的综合素质和出众的才艺,才最终获得进入31人名单入场券。关于网友热议的内定和暗箱操作质疑,节目相关负责人回应:“任何甜心都不存在内定,因为最后是要签约湖南卫视,我们必须多湖南卫视负责、对亿万观众负责。所有我们更希望“夏日甜心”这支综艺女主播团,能够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考验从而产生。”

  而当记者欲进一步证实"甜心"可可是否为张凯丽女儿时,该负责人没有正面回应,他表示,是否具备优秀的主持能力和潜质,是节目组衡量“甜心”能否留在舞台上的唯一标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