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色通道》看点解码战争情节混搭三角恋现代感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7 17:0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汇集了刘烨、何杜娟、孔维等一众实力派演员的红色战争大剧《红色通道》,目前正在湖北卫视、河南卫视热播中。强大的明星阵容和新颖的剧情题材自开播开始便受到观众们的广泛关注。

 

  剧中,何杜娟、孔维两位美女一改荧屏淑女形象,分别担任冷漠固执的军统秘史宋雅茹和八面玲珑的旅店老板沈四娘角色,二人为争伍权(刘烨饰)的真心不惜大打出手,化身“霹雳娇娃”。观众们要在斗智斗勇的紧张情绪中还要时刻关注剧中人物的感情纠葛。

  一举拿下“三金影帝”的刘烨再次展现实力演技挑战全新角色,此番在《红色通道》中饰演文武双全的地下党员伍权,从无名英雄的角度增强了使命感的重要性。刘烨与二位女演员的对手戏码可谓看点十足。剧中,特工伍权与初恋情人宋雅茹藕断丝连,作为盟友的旅馆老板沈四娘也对其倾慕有加。除了民族大义之外仍有理不清的个人情感纠葛,三人各自身份之下似乎还隐藏着惊天秘密。儿女情长、情感复杂等戏份让伍权这位英雄人物饱含人情味,而“三角”型的情感戏路让这部在抗战年代背景下的《红色通道》更添现代感。

 

  更多精彩剧情敬请关注湖北卫视长江剧场,河南卫视星光剧场,每晚19:30《红色通道》火热播映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