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白露》随高考开播屈楚萧张天爱陈娅安酝酿三角恋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7 09:2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高考是青春时期的一场重头戏,它既是一次对学业的考核,又是一个情感上的节点——青春仿佛在高考之后有了它崭新的意义。就在6月7日高考第一天,一部充满了青春的酸甜与刺痛的都市爱情励志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以下简称《陈白露》)将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陈白露》改编自海棠的同名热销小说,讲述女主角陈白露在经历了生活境遇一落千丈之后,坚强不息,历经坎坷的追求属于自己的生活与爱情,却难免陷入危机与阴谋的故事。该剧集结了众多国内人气鲜肉,跌宕起伏的剧情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是一部不折不扣的高颜值青春偶像剧。

《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剧照
 

  演员阵容吸睛 张天爱颠覆出演甜美软妹

  《陈白露》由陈娅安、张天爱、屈楚萧、李子峰领衔主演,更有偶像王子明道倾情加盟,清新亮丽的高颜值,全一线制作水准定能让观众一饱眼福,不停舔屏。

陈娅安

  两位人气女神早已家喻户晓,一个曾以“最美举牌女生”爆红网络,另一个曾用英气造型和强大气场“攻下”无数少男少女的心,两人首次牵手,双方的粉丝一定想都没想到,心花怒放。更有意思的是,张天爱在《陈白露》中的荧幕形象打破常规地以甜美软妹Style现身,鲜明的对比引得网友大呼期待,可攻可受才是真女神!

陈娅安饰陈白露

  平衡颜值,男主角也必须是万里挑一的男神,屈楚萧、李子峰不仅具备着超高颜值,每每面对媒体还能展现出多才多艺的一面。就拿剧中的撩妹高手屈楚萧来说,此前在发布会上更是现场“花式表白”陈娅安,展现全能男神的魅力。

  制作团队豪华 监制业内举足轻重导演曾搭张国立

  《陈白露》制作班底均为业内权威人士,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监制滕华涛,他曾于1995年就出道指导电视剧,影视作品风格不拘泥于形式,风格多样,善于捕捉内心世界细腻动人的事物,在业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海报

  更有比他出道还早的导演陈昆晖,曾多次与张国立合作指导电视剧,并得到众多影视同人认可。原作者海棠自不用说,被认为是最值得期待80后畅销书女作家,不仅才华横溢,颜值也堪称女神级!

  有了强大的制作团队“保驾护航”,《陈白露》更是所向披靡!

李子峰和屈楚萧

  未播先火 陈白露化身性感机车女火爆开局

  提到剧情,恐怕看了一集之后就根本停不下来!

  《陈白露》叙事结构紧凑,趣味十足!据说屈楚萧将在剧中与陈娅安、张天爱两位女神演绎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恨纠缠。该片的很多剧情场景能1秒让你过目不忘:既有混世魔王陈言与命定恋人陈白露在校园门口纯情相遇,又有女主深陷撩妹秘密基地,化身夜店女王艳羡全场,无论你是什么口味,《陈白露》都通吃!在即将开始的剧集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海棠生日会上,陈白露大长腿性感惹火,飙车秀帅简直一下酷到了天上去。

张天爱

  另外,《陈白露》的画面考究,未播先火。日前在看片会上,媒体朋友就称赞说:“片子感觉制作精良,带入感挺强的,能感觉用了不少心。”广大粉丝更是纷纷安利到‘’演员选的十分到位,一副要点燃暑期荧屏的即视感!”

  今晚起,每周二、周三、周四《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开播, 与大家共同经历这段 “不负春光,野蛮成长”的都市爱情励志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