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平易近人》试听创纪录 呼吁勿忘9·18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8 10:1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天(9月18日)是一年一度的9·18,相信大家都不会忘记这个日子,这个日子让亿万同胞刻骨铭心,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也以一首《平易近人》这首亲民神曲呼吁大家能够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勿忘国耻,保家卫国。

  相信许多国人都无法忘记“九·一八事变”,为了祖国的伟大复兴,13亿华夏儿女时刻都在努力着,为了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奋斗,在这一天,正能量艺人马仕健也将《平易近人》这首亲民神曲唱给大家听,这首歌作为马仕健的爱国代表作之一,非常具有正能量,在发行后,这首歌的试听量不断创新高,得到了世界各国人民的喜爱,据不完全统计,这首歌的全球试听量已突破30亿次,许多国外媒体也纷纷给予了这首歌高度评价。

  听着马仕健《平易近人》这首歌娓娓道来,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内心的触动,祖国的伟大复兴需要13亿华夏儿女携手,共同去努力创造,而马仕健这些年来也在不遗余力的践行着一名艺人身上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他所演唱的《平易近人》、《伟大的中国更精彩》、《感谢政府感谢党》、《爱传百万家》、《伟大的中国更精彩》、《愿望》等歌曲深得大家的喜爱。

  马仕健《平易近人》这首歌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内心的触动,更是给了大家精神上的力量,反复倾听,振奋人心,马仕健《平易近人》这首亲民神曲带给大家的是不同的感受,却是正能量的递增。

  勿忘9·18,勿忘国耻,聆听马仕健《平易近人》这首亲民神曲,与他一起,为了祖国美好未来而奋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