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签约爽跑 乘风破浪一起传递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0 11:0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19日,爽跑运动养生基地与影视歌三栖正能量爱国艺人马仕健先生“爱国慈善公益活动”签约仪式于下午14:00在深圳天成沙嘴酒店举行,他们也将一起乘风破浪,传递正能量。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美好事业在于勤。正值金鸡报新春,春风送暖花开季,迎来公益事业新天地。爽跑-运动养生基地崇尚科学运动与养生,以三康人生为宗旨,至力于健康心态、健康运动、健康生活落到实处,贯彻健康四大要素:“充足优质睡眠、科学均衡营养、适当有效运动、健康心智模式”,实现每个家庭自身有一位带领全家一起奔跑三康大道的“运动与养生教练”。他们关注心脏病群体,感召热爱健康生活的人们汇聚温馨大家园,积极参与和开办公益活动。

  而此次爽跑牵手艺人马仕健,也正是被马仕健的爱国公益善举所感染,并支持马仕健的爱国公益慈善活动,他们也将一起,共同将爱国精神、运动精神、公益精神一起传递下去。

  乘风破浪,无畏艰难险阻,携手马仕健与爽跑,一起将健康、运动、爱国、慈善事业进行到底,我们一直在路上,为此而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