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少华《娘道》再演“一家之长” 造型新颖气场强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8 10:2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郭靖宇自编自导,岳丽娜、于毅领衔主演的母爱传奇大戏《娘道》正在紧张拍摄中。曾在《大秧歌》中献绝佳演技的老戏骨张少华也加盟该剧,饰“隆老夫人”,再次演绎一家之长。电视剧《娘道》也是张少华与郭靖宇导演继年代传奇剧《勇敢的心》《大秧歌》之后又一合作作品。

演员史可微博花絮照
 

  张少华三做郭氏“定海神针” 《娘道》造型新颖气场强

  无论是《勇敢的心》中神机妙算的“霍白氏”,还是《大秧歌》中的一家之长“吴老太太”,老戏骨张少华在与郭靖宇导演合作的作品中,均以“精神领袖”的面貌现身,绝对是家族的“定海神针”。此回二人再度合作《娘道》,郭靖宇导演笔下的“隆老太太”依旧是隆家的“定海神针”,于瑛娘(岳丽娜饰演)、于隆家,都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而张少华《娘道》定妆照中透露出的霸气与庄重,也显示了其作为当家人必不可少的定力与果断。照片中,精致繁复的服装刺绣、厚重的头饰以及玉扳指等,充分彰显了隆老夫人的家族地位以及其不可动摇的家长身份。而黄、蓝、红、黑四色内衬的服饰也为张少华新剧人物造型增添了几分时尚,让人眼前一亮。

张少华《娘道》饰演隆老夫人
 

  张少华《娘道》花絮照显消瘦 坚持拍戏只因热爱表演

  在日前演员史可微博发布的《娘道》花絮照中我们可以看到,相比《勇敢的心》《大秧歌》中的荧屏形象,现如今的张少华消瘦了不少。殊不知,在此之前,张少华因肺炎住院一个多月,高烧不退,好在后来病情逐渐好转。而张少华在身体基本恢复后,又立即投入到新剧《娘道》的拍摄工作中,老戏骨的敬业精神不禁让人汗颜。之所以坚持拍戏,也只是因为热爱演戏——张少华对待表演的态度值得尊敬。

  相信有张少华稳如“定海神针”般的加盟,加之史可、杨昆、黑子、刘智扬、肖茵、马赫等实力派的倾情演绎,明年《娘道》的播出定能再创收视佳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