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沙宝亮惊喜助阵 郎平携爱徒做客《天天向上》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8 10:3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五晚大型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继续奥运特辑,中国女排教练郎平携爱徒惠若琪、朱婷荣耀登场。郎平的多年好友沙宝亮也作为惊喜嘉宾到场助阵,还现场合唱了经典曲目《暗香》。

郎平表示欣赏沙宝亮
 

  节目过程中,当主持人汪涵提到最喜欢的歌手时,郎指导眼睛一亮,对沙宝亮做出了极高的评价:“沙宝唱歌吐字清楚,唱得非常诗情画意,歌曲很有层次,听起来让人觉得十分放松。年轻人可能喜欢听摇滚、热闹的,但我是在比赛前一定要听抒情的,比较能够让你放松的......”此时现场响起《暗香》的旋律,毫无察觉的郎指导还在滔滔不绝,在队员的提示下转身看见沙宝亮的登场十分惊喜。老友见面,分外亲切,一个热情的拥抱,代替千言万语。

郎平与沙宝亮
沙宝亮表演排球“特技”
 

  杂技出身的沙宝亮对于“郎平精神”有着更为深刻的理解。回忆当年,沙宝亮说起84年洛杉矶奥运会的时候,正是他练杂技的第四年,苦练基本功的档口,教练都让他们学习女排精神。他还笑着说道当有女排比赛的时候,可以理所应当地不上课,大家一起看比赛。沙宝亮还在现场表演了一项绝活儿:三球杂耍,并且加大了难度,用三个排球进行表演,惊呆众人。

沙宝亮谈与郎平感情
 

  特别令人注意的是,沙宝亮在节目现场所穿的衣服是有女排国家队全员签名的Q版T恤。说起渊源来意义颇深,这是在征战里约奥运前,郎平教练邀请沙宝亮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儿时所赠送的礼物。而这次女排荣耀归来,沙宝亮也特地穿上这件衣服向女排姑娘们道贺。节目现场,他也笑着调侃道:“主要也是为了炫耀下我的签名,气一气你们”,引发全场爆笑。

沙宝亮与郎平
沙宝亮与郎平合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