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慧娴带着《千千阙歌》强势回归 昔日超女受鼓舞重返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8 10:4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全新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本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四台联播,并同时在重庆时尚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江苏综艺频道、陕西生活频道、河北影视频道、福建都市频道、河南电视剧频道、武汉文体频道、山东生活频道、四川妇女频道等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同步播出。本期节目邀请到的原唱歌手为一代情歌天后陈慧娴。沉寂多年的她此次带着《千千阙歌》强势回归到《隐藏的歌手》舞台上,与现场观众一起回忆曾经的青涩时光。更有昔日超女梁紫丹借节目重返舞台,天后陈慧娴以自身经历鼓励她坚持梦想。

猜评团
 

  陈慧娴用新感觉诠释《千千阙歌》 现场再现《红茶馆》经典对白

  “说到这个歌手,她特别厉害,八十年代末,我在深圳的时候,我们流水线上的每个小伙伴的床头都贴着她的照片,听她的卡带!”节目开场,主持人戴军用一脸“迷妹”的表情和口吻向大家介绍这个曾一度红遍大江南北的一代天后——陈慧娴。随着一曲熟悉的《千千阙歌》,陈慧娴以全新的造型回归到《隐藏的歌手》舞台上。陈慧娴此次回归,不仅有天后的气势,还有仙女的美丽,更有精灵般的声音!羡煞旁人!戴军感慨:“这么多年,仙女都快成魔女了,怎么越长越年轻了?”陈慧娴作为香港四大金曲天后之一,唱片累积销量高达1700多万!此次她带着《千千阙歌》来到《隐藏2》,给大家解释这首歌的含义,用新的感觉诠释这首歌。

  第三轮模唱歌曲为经典歌曲《红茶馆》,陈慧娴首次曝出创作故事,原来里面的经典独白竟是她自己加上去的。那时陈慧娴正有暗恋的男生,她是将自己的感情唱进了歌曲中。猜评团不禁随着歌声追述往事,歌曲里面的经典独白更是揭开过往点滴回忆。在戴军的建议下,猜评团现场演绎经典独白,然而得到的评价却是——不堪入目,爆笑全场!

陈慧娴
陈慧娴拥抱鼓励模唱者
 

  超女优胜选手梁紫丹洒泪现场 陈慧娴悉心开导鼓励重返舞台

  本期《隐藏的歌手》节目迎来了一位真正的“隐藏”于幕后多年的歌手——超女梁紫丹。她与其他模唱歌手不同,早在2006年时她就荣获超女全国24强,以歌手身份出道。然而就在她事业蓬勃发展的时候,因为爱情她放弃了舞台,退居幕后从事活动策划工作。一名真正的歌手对于舞台的热爱绝对不是说放下就能放下的。梁紫丹表示,在参与幕后工作时她觉得舞台离自己很近,但是又很远,巨大的失落感让她难以忍受,后悔当年离开舞台的这个决定。在谈及退居幕后的这几年生活,梁紫丹难以控制内心的情绪潸然泪下。

  陈慧娴听闻梁紫丹的经历后,以自身经验悉心开导她,讲述自己曾经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在舞台上唱歌,那更像是一种沉淀,到了一定时候她觉得是时候复出了,才选择重归舞台,重归录音室。陈慧娴以切身经历鼓励梁紫丹要坚持,要继续努力:“这次淘汰意味着你要开始唱自己的歌,要有属于自己的新歌了。”偶像的鼓励让梁紫丹重拾信心和勇气,坦言:“不期待未来会有多红,但是只要能够做自己最喜欢的事就很开心了。”最后,她表示十分感谢《隐藏2》这个舞台给了她机会,成就了她回归舞台的梦想!寻找隐藏的歌手,倾听内心的歌声。敬请期待本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以及重庆时尚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江苏综艺频道、陕西生活频道、河北影视频道、福建都市频道、河南电视剧频道、武汉文体频道、山东生活频道、四川妇女频道等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隐藏的歌手》看“情歌天后”强势回归!

陈慧娴与戴军
戴军牵手陈慧娴闪亮登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