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宇宙少女程潇首次参与“明天的开球王”,成为最终优胜者!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8 13:4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放送的SBS中秋特辑艺能综艺节目“明天的开球王”中,展开了艺人们的精彩的开球大赛竞技,节目中,SEO JAEWEONG, HONG SUAH, NAM HEESUK, HWANG JAEGEN, PARK JIWOO出任评委。

  比赛首先进行小组赛,A组中的DIA表演了竞技拉拉队开球,战胜了YANG JUNGWON的芭蕾开球和YOO HANA的经典发球以及LEE EUNGYEOL的digital发球等一系列精彩发球,以94分的高分获得了A组的第一。

程潇1
 

  B组中的全孝盛以Harley Quinn发球为开始,宇宙少女的程潇、APINK的Yoon Bomi等分别进行了各式各样的精彩发球表演。而最终B组的第一名,由身穿春丽服装,以空翻表演开球的宇宙少女成员程潇获得。

  C组中的高抬腿体操开球的创始人SHIN SOOJI 的首发获得了98分的记录,虽然 BESTie, KIM HWAN, SONAMOO, NTC,TAE MI都挑战了SHIN SOOJI 的记录,但她的最高分始终没有被超过。

  小组赛结束后,各组的第一名 DIA、程潇、SHIN SOOJI进入到了决胜赛。DIA、程潇、SHIN SOOJI又一次进行了发球对决,最终的优胜者通过录制直播的网络投票和评审们给出的分数以相加的方式进行选举。最终,宇宙少女程潇以一分险胜,成为最终优胜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