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世界旅游小姐北京赛区名模汇演赛完美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8 14:51:18   来源:目击新闻   
  9月10日,2016世界旅游小姐名模汇演赛在北京崇文门新世界百货2016秋季国际化妆品节上完美收官。

  大赛分为四个环节:青春活力装环节,佳丽们秀出青春自信的风采;混搭时尚环节,佳丽们展现出现代女性的青春与活力;晚礼秀中,古典的中国风元素及现代时尚元素展现出佳丽们的优雅与知性美;才艺表演更是让现场观众欣赏到模特们迷人的艺术气质与才华。在T台上,主要来自北京新丝路模特学校的选手门面带微笑,展示着娴熟的猫步、完美的身姿,充分展现了年轻人的自信与美丽,将正能量传达给了现场的每位观众。评委主从身材比例、选手气质、台风等方面进行评分。本次大赛中参与客串走秀的“小鲜肉”男模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来自香港国际星集团的小童星们的助阵也为大赛增光添彩。

  即将于2017年上映的院线电影《虞美人》将从今年的参赛选手中挑选角色,同时央视相关栏目也派出编导从选手中挑选综艺节目所需青春组合。

  MTI全球赛总导演、北京赛区主席戴晓冰表示,2016MTI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主题“越时尚、悦青春”并不是盲目追求时下流行,而是要通过参赛选手的努力和创新,学会挖掘并发现个性时尚之美,在竞美路上激发青春正能量,助力今后的人生之路。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最佳美妆奖得主丛珊珊,最佳身材奖得主穆旭阳,最佳风尚奖得主刘燕娴和常明娇。北京崇文门新世界百货的刘晶先生和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首席执行官分别向选手颁发奖项。据悉,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今后将继续与崇文门新世界百货深度合作,在京城最美的秋天中,将青春和美丽进行到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