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00后》第二季网络赛区同步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1 09:0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六一儿童节当天,全国首档少儿原唱音乐成长类综艺节目《超级00后》第二季在京宣布启动,同时,《超级00后》第二季网络赛区,在唱吧APP同步启动,凡是年满4-16岁、热爱唱歌会唱歌的少年儿童,均可登录进行报名。

  原创品牌,不惧雷同

  国内少儿音乐真人秀节目同质化严重,争议不断,而童星缘通过潜心打造的《超级00后》,是全国首档聚焦“00后”群体、精准提炼“00后”概念的少儿音乐成长类节目,立志树立自己独有的节目内涵与品质,无惧同类型少儿歌唱节目的冲击。

  《超级00后》第一季自上线以来,以骄人的播放量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在同时期成人歌唱类节目扎堆的残酷环境下,大放异彩,节目评分9.2分,在同类型少儿歌唱节目中稳居榜首。

  一次录制,多次机会

  获得进京参加《超级00后》节目录制资格的学员,不但有机会获得个人专属原唱单曲,还将有机会参与《超级00后》主题MV的拍摄。导师推荐选手将有机会获得“童星特训营”、“全国童星跨年演唱会”、央视及各大卫视电视综艺节目录制等活动直通卡等众多机会。

  全新模式,温暖陪伴

  在第一季节目的基础上,节目制作方对节目模式进行了全新调整,从第二季开始,导师和学员的角色将进行重新定位,导师更多的是陪伴,坚持让学员在节目中学会自立自强,懂得知足和感恩,通过节目获得锻炼勇气、展示才艺、实现自我的机会,体会成长的过程。

  传承经典,倡导原创

  《超级00后》从第一季起,就以传承为导向,通过00后童声的再度演绎,学习经典,致敬经典,传承经典。同时,节目制作方坚持倡导原创作品,鼓励00后的孩子大胆创作,以不同的视角,歌颂同学友谊、家庭和睦、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节目制作方也准备了大量原创歌曲,在节目中表现优异的学员,将获得演唱原创歌曲的机会。

  联手唱吧,再度启航

  唱吧目前是国内最大的音乐社交平台,迄今为止已经有超过3亿的激活用户,超过60%为中学生和大学生。此次再度冠名《超级00后》,唱吧负责人表示,是因为该节目针对的年轻用户,也是唱吧较为重视的早期用户,通过第一季合作呈现出来的数据,值得唱吧再次选择,也相信《超级00后》这个品牌,一定会成为大IP。

  与此同时,唱吧网络赛区同步启动,选手们可以通过唱吧APP端直接上传个人演唱视频参赛,优秀选手将直接获得参与节目录制的资格。

  据了解,《超级00后》第二季已经在广东、贵州、常州、重庆等8个城市设立线下海选赛区,覆盖面广,推广力度大,将吸引全国最具天赋、最会唱歌的少年儿童报名参与,每个赛区的佼佼者,将获得7月下旬进京参加节目录制的机会,节目将于暑期期间,由优酷视频独家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