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收官 鹿晗运动全能解放天性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9 09:3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大型明星校园体验节目《我去上学啦》第二季第十二期播出,这也是第二季的最后一期,学校为转校生们举办了草地音乐会,鹿晗唱跳担当显实力。

鹿晗
 

  鹿晗在草地音乐会中表演了一首歌曲和一段舞蹈solo,又唱又跳卖力演出使全场气氛达到最高潮。转校生们提出帮助学校组建游泳社团,还开展了一次游泳接力比赛。鹿晗作为队伍的第一棒一跃下水,并第一个完成交接,展示了不俗的游泳实力。

  回顾十二期节目,鹿晗和大张伟组成的“新大鹿”组合亮点颇多,从“伸手伸手伸伸手”到“我们什么不会啊”,每一集都会让观众了解到不一样的鹿晗,更加解放天性的鹿晗也获得了一个新昵称“鹿不羁”。值得一提的是,鹿晗几乎在每集节目中都会展示一项运动,足球、篮球、羽毛球、游泳等多种运动轮番上演,网友评论:“鹿晗运动细胞太发达了”、“鹿晗怎么什么都会啊”。

鹿晗《我去上学啦》
 

  据悉,鹿晗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将回归音乐,预计10月将发行最新个人单曲,并开始进入第二张个人专辑的筹备阶段。

鹿晗大张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