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巨资打造《暮光之瞳》 被指抄袭出面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9 10:5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著名演员黄维德联合张纪中核心团队共同打造的中国首部变异人题材玄幻剧《暮光之瞳》日前正在火热播出。据悉,该剧是由黄维德转战幕后,首次担任制片人斥巨资打造的一部玄幻系列剧。开播伊始有网友指出该剧剧名及故事情节与美版《暮光之城》有相似指出,暗指其抄袭。作为制片人的黄维德面对质疑首次正面回应:《暮光之瞳》是国内原创变异人题材玄幻剧。

黄维德慈父形象受认可
 

  黄维德转幕后首部良心作品 身兼数职严把品质关

  作为实力派演员的黄维德,他的演技在观众心中树立了不可撼动的地位,从《京华烟云》中的孔立夫,到《三国》中的周瑜,再到《琅琊榜》中的誉王,每一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黄维德也成为影视作品品质与质量的保证。因此其转战幕后推出的首部作品《暮光之瞳》备受期待。作为制片人,黄维德从剧本打磨期间便已参与其中,拍摄过程中每日现场监督统领全局,还亲自为年轻演员讲戏并亲身示范,其敬业精神与耿直认真的性格在演艺圈内早有口碑。

  除此之外为保证中国首部变异人题材玄幻剧《暮光之瞳》在质量上树立行业标杆,黄维德还特别邀请到张纪中核心团队赵广斌及赵箭分别担任联合制片人和武术导演,鬼才导演张轩南担任文戏导演,张艺谋御用美术指导韩忠担任美指,《幻城》、《太平轮》等著名影视作品的后制团队担任特效制作,力图打造美国大片级别作品。

黄维德顾又铭父子情深
 

  《暮光之瞳》剧名题材惹争议 黄维德正面回应抄袭

  《暮光之瞳》以架空科幻都市为背景,讲述巫女冯宇瞳联手除妖师况暮臣共同对抗变异人所经历的故事。在播出伊始有网友指出,该剧中的变异人概念与《暮光之城》中吸血鬼性质颇为相似;巫女及除妖师所代表的正义一方与变异人组成的两大阵营,亦与《暮光之城》中吸血族与狼族宿敌间的对峙情景颇为相似,加之剧名仅有一字之差,令人不禁将两者联系在一起。制作水平颇高的《暮光之瞳》一度被当做“中国版暮光之城”,甚至多次登上热门搜索排行榜。

  在众网友的斥责声中,制片人黄维德首次正面回应:“《暮光之瞳》是国内原创变异人题材玄幻剧,该概念此前从未出现在任何一部作品中,我们在剧本打磨期便严格秉承原创题材、原创剧情、原创角色的要求,力图创造属于中国的超级英雄形象,大家在观看之后便知道《暮光之瞳》与美版《暮光之城》完全不同。”

黄维德饰演况天师
黄维德西装造型儒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