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和弦巡演首场台中站热血开唱 玖壹壹担任嘉宾共唱《每一个玩音乐的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9 11:4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摇滚狂人”谢和弦2016年全新专辑《要你知道》已于8月26日正式发行,随着专辑推出,R-Chord九月起,将陆续展开北中南共三场的“要你知道巡回演唱会”,首站则于昨天(9月18日)在台中登场,热血开唱嗨翻全场!而这次演出,R-Chord不但带上自己刚成军的SEA LEVEL;更邀请同是好兄弟及“地头蛇”的“台中嘻哈天团”玖壹壹担任嘉宾,双方不但合唱《每一个玩音乐的人》,玖壹壹更与R-Chord加码演出玖壹壹的经典歌曲《明天再搁来》、《再会中港路》,好默契让现场歌迷意犹未尽外,也让现场尖叫声不断,掀起演唱会高潮!

 
 
 

  睽违一年再发片的R-Chord,不但带着全新作品与歌迷见面,更展开巡演。更于昨日(9月18日)在台中的TADA方舟艺文中心开唱。还未正式登台,粉丝就已将现场挤爆。而R-Chord当天也以一连串脍炙人口的好歌回馈所有观众,除了带来新歌,更选唱《于是长大了以后》、《爱不需要装乖》等历年出道以来的经典歌曲,让粉丝又惊又喜,纷纷跟着大合唱,气氛相当热闹!此外,R-Chord今天更邀请自己刚刚成军的团体——SEA LEVEL一起演出,成员除了R-Chord在内,包括了劲棠、至諴、浩威,各个身怀绝技,堪称最“有料”的男子团体,而他们也都是R-Chord在华冈艺校时期的好友,此次首度正式登台演出,对他们来说别具意义。

  当天演唱会的重头戏之一,则是R-Chord特别力邀担任嘉宾兼“地头蛇”的“台中嘻哈天团”玖壹壹!与R-Chord已经认识许久的他们,从一上台与R-Chord的互动中,就能看出他们独特的默契。而紧接着,R-Chord也与玖壹壹率先合唱《每一个玩音乐的人》,这首歌相当励志的描绘了他们每一个人当初玩音乐时的热情与过程,对比现在仍为音乐坚持的身影,意义十分深厚!此外,玖壹壹同时也相当有诚意的带来另外两首属于自己的经典作《明天再搁来》及《再会中港路》;R-Chord更惊喜与玖壹壹合唱《明天再搁来》,难得的演出让歌迷们尖叫连连,可说是值回票价!

 
 

  “要你知道巡回演唱会”紧接着9月24日还会在台北三创生活园区及10月2日在高雄驳二LIVE WAREHOUSE登场,许久没有举办个人巡演的R-Chord,也透露目前正在积极练团,一定会带给大家惊喜,更加码透露台北场嘉宾为“风暴歌后”李佳薇;高雄场则为陈零九,消息一出即让粉丝在网络上引起热烈讨论,皆表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