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ZERO-G男团10月26日举办首场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9 11:4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ZERO-G男团出席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时,曾在接受专访时透露,将于10月份举办首场演唱会。今日,ZERO-G男团官网正式公布了这一信息:10月26日,ZERO-G将在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独一舞二”演唱会。

 

ZERO-G官网公布的演唱会海报

  据官网介绍,本次演唱会是ZERO-G一期成员继水立方出道以来,第一次全员亮相。ZERO-G的首批出道二期生也将在演唱会上举行出道仪式。除此之外,ZERO-G还为粉丝准备了一个神秘的“空前惊喜”,将在演唱会上揭晓。

  目前,ZERO-G男团已经先后发布了《Zero Gravity》、《一击即中》两张EP,以及一首单曲《零起点》。其中的《Zero Gravity》、《一击即中》、《啊咿呀》等多首歌曲曾在CCTV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亚洲新歌榜、AiBB亚洲偶像榜等上榜,在歌迷中拥有相当不错的口碑。

  从1月12日出道,到10月26日举办演唱会,ZERO-G仅仅用了9个半月的时间。与此同时,在影视、综艺、时尚等领域,ZERO-G也均有涉猎,跨界发展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在小鲜肉当道的当下,ZERO-G作为一支优质国产男团,其前景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