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少雍《又拐皇》收官在即 小皇帝归宿最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0 09:2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壹家传媒制作,何丽萍执导,童星王少雍领衔主演的古装魔幻爱情剧《又拐个皇帝回现代》的播出即将接近尾声。《又拐皇》作为网络IP经典《拐个皇帝回现代》的现代版续篇,在播出时就受到了很多人关注,颇高的收视率和口碑也是对该剧的肯定。

观众不舍撩妹小皇帝王少雍
 

  “圈粉”小皇帝王少雍  精湛演技让观众大呼:“不舍告别”

  在《又拐皇》剧中实力圈粉的王少雍即将迎来该剧的收官,王少雍饰演的小皇帝身为剧中最引人关注的看点,人气也远远的超过父皇,所以他的何去何从也引得无数的观众的期待。在剧中人少鬼大的王少雍一开始“撩妹担当”的人设,就狂圈不少阿姨粉和姐姐粉。所以,这部剧即将迎来的大结局也让观众们大呼“舍不得告别小皇帝”,‘希望王少雍赶紧有新的作品’。

  观众对王少雍的认可,也是王少雍通往演绎道路的助力波,他精湛的演技让观众对年纪小小的王少雍寄予了很大期望。

激萌小皇帝王少雍
小皇帝王少雍究竟是留古代还是返现代引发讨论
 

  王少雍”圈粉”不只靠颜值  演技才能得人心

  《又拐皇》收官在即,”小皇帝“的何去何从也让人倍感好奇,究竟是留在古代继续当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小皇帝,还是回到现代继续做父皇的“撩妹”担当呢?引得观众无限猜想,而观众对这部戏投入的大量的感情正是王少雍精湛演技的一种体现。

  王少雍年纪虽小却已经是同龄童星中的佼佼者,在电影《不期而遇》中和“暖男老爸”张亮组成了“父子cp”,在影片中精彩的演绎了一个别样小暖男和张亮的“暖”一较高下。在电影《一切都好》中饰演张国立的外孙,即便和一众大咖合作也丝毫没有怯场,小外孙的角色被王少雍刻画得自然又真实。

演技派童星王少雍可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