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拐个皇帝》收官 袁中方独挑大梁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6 09:1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人气演员袁中方
 

  大型穿越偶像爱情电视剧《拐个皇帝回现代》于近日收官,剧中主演袁中方独挑大梁,饰演善良俏皮的冯丰,她时而优雅温柔,时而活泼开朗,袁中方将冯丰面对困境的种种情绪演绎的淋漓尽致,将这个清新特别的女孩刻画的入目三分,其精湛独特的演技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

  魂穿剧情多曲折

  电视剧《拐个皇帝回现代》是由同名网络文学热门小说改编,剧情接地气,主要讲述了孤女冯丰穿越到古代,成为皇帝李欢的病妃冯妙莲后与皇帝李欢和国师迦叶两世情感纠缠的故事。魂穿剧情多曲折,情归何处惹思量,该剧除了吸引观众的 “唯美的故事“之外,更多的是无法阻挡的魔性。

  俏皮可爱赢满堂喝彩

  《拐个皇帝回现代》自播出以来,逐渐在网络上爆红,氧气美女袁中方在剧中担当女一号,俏皮可爱赢得了观众的满堂喝彩。袁中方表示,自己看剧时也觉得虐心不已,暴君李欢在古代时很凶狠讨厌,对待冯丰更是打骂欺负,到了现代时,暴君突然变成了温柔阳光的小正太,而冯丰一直拒绝狠心对待,最后两人终于醒悟可以在一起却又不能在一起,十分的纠结虐心。

  频频曝光人气大涨

  作为新晋“85后”人气演员袁中方自《娘家的故事》、《硝烟背后的战争》、《亲仇记》、《马迭尔旅馆的枪声》等热播剧中的精彩演绎而被大众所熟知,而后陆续参演《成成烽火》、《婚巢》、《百鸟朝凤》、《掩不住的阳光》、《桐柏英雄》等剧而广受好评,近期,由袁中方主演的《少林寺探案传奇》、《金牌律师》、《爱在陈仓》等陆续播出,频频的曝光使其人气大涨,颇受大众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