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幻爱情喜剧《充气女友进化论》10月14日将映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0 10:3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易娱乐9月19日报道 由北京壹线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猎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张浩博执导, 演员曹然然、古筝、魏翔等主演的电影《充气女友进化论》将于10月14日上线。该部影片主要讲述男主对爱情充满恐慌症被迫和一个充气娃娃开始一段充满着爱恨情仇的奇幻爱情故事。

  看点一:题材新颖+引发爱情荷尔蒙

  2016年,堪称是“网络自制大爆炸”的一年,大量网络自制剧、网络自制的手笔越玩越大,过去只是充斥着色情,如今的网络出品已经诞生一大批精良的大作。这一次,由北京壹线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猎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网络大电影《充气女友进化论》,打破了常规的电影题材,影片与其他爱情片不同,抛弃传统意义上的爱恋,选择以充气娃娃为主人公代替真人女主,大谈“人偶恋”的爱情故事。剧情构思巧妙、扣人心弦,《充气女友进化论》把人和充气娃娃之恋表现的欢快,搞笑,影片中设定了诸多情节。绝对能让你耳目一新的作品,影片不哗众取宠,但能感动和温暖你的内心。

  看点二:《爱笑会议室》原班人马倾情出演

  《充气女友进化论》中演员主要来自《爱笑会议室》及《开心麻花》,影片中演员自带喜感,让整部电影不由自主的展现出愉悦的氛围。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男一号杨默由《爱笑会议室》的曹然然饰演。杨默在事业的上升期却因感情障碍而频频写不出作品,时时刻刻跟充气娃娃绑在一起,却未能从娃娃身上获得任何快感,营造出一个宅男小说家最无奈的生活写照。在遭遇几次相亲约会后杨默都以抽搐住院收场,杨默以黑色幽默的方式折射出了现实生活中苦痛。魏翔(饰情趣店老板)《开心麻花》功勋演员之一,多年在喜剧电影中形成自己的风格,电影中魏翔和杨默在情趣店中夸张逗比的表演也为整部电影增加了亮点,众多喜剧演员参演在加上真实情感的表演和趣味性的剧情,让大家在笑声中收货满满的感动。

  《充气女友进化论》整部作品故事性强、画面极具观赏性、广大明星参演、10月14日上线大家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