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话西游3 向经典致敬的群魔乱舞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0 11:00:32   来源:魅力传播网   

  迟到20年的续集《大话西游3》上映至今已创造另类奇迹:低评分高票房、高成本低经典!《花痴力司》小编有幸躬逢其盛,参与了这些年的转变,早已由至尊宝成为真正的孙悟空,再度进了戏院只觉得“内心不仅想哭,甚至哭出了声”,真可谓是向经典致敬的群魔乱舞大回顾,瞬间潸然泪下无语懝噎。

  《大话西游3》中新一代的至尊寶和紫霞是韓庚和唐嫣,只有白晶晶由前作中的莫文蔚出演,故事敞开于牛魔王娶亲之前,经过月光宝盒,紫霞提早看到了至尊宝戴上紧箍咒,大闹婚礼现场的各种惨剧,为了不让至尊宝孤苦终身,她做出让对方难以置信的挑选。对此,导演刘镇伟说:“《大话西游》系列,当年你们全看错了!我要把第一部和第二部里的空白全部填起来,告诉你们一个全新的故事”。

  小编是不折不扣的超级影迷,话说《大话一》由白晶晶和至尊宝的故事开始,故事比较单纯,最后至尊宝一次次通过月光宝盒挽救白晶晶,那时候至尊宝义无反顾的追求个人所爱,感动了一大票人;《大话二》至尊宝渐渐蜕变成盖世英雄孙悟空,至尊宝开始理解,要有能力,才能保护心爱的人,虽然最后尽力却无法挽回结局,一心向佛,陪师傅一路向西,取经渡人,直到这他渐渐看到天地浩瀚。

  神马叫做经典?这才是真正的经典“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生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对那个女孩说: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段爱上加上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而这次的《大话三》,主角是青霞和六耳猕猴,牵扯出的感情出乎意料的多,六耳猕猴担下取经重任,既是为了保护孩子也是为了和青霞团聚。其实段子想要铺陈的细节里都很感人,虽然崩坏,但也些许感人。六耳猕猴悔不当初,“一直以为,我是一只没有脚的小鸟,其实我是一只断了线的风筝,所谓自由,不过就是一种漂泊,我错过一次辜负我爱的人,我不想再错过第二次,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陪我的儿子去取经,我回来以后,我们不会再分开。”

  小编感叹,一个人二十岁出头的时候,除了多的青春以外什么都没有,但是你手头的青春却能决定你变成一个什么样的人。生活的哲理,真的离我们很近,最无情的不是人,而是时间。

  感谢这群群魔乱舞,陪我们走过爱情的河流,我们不曾败给了真爱,而是败给了现实,曾以为自己会成为盖世英雄,却被磨练得恣意妄为、无欲无求。

  更多内幕消息,请关注《花痴力司》微信公众账号:whats-this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