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迟帅录节目遇“生死时速” 排弹失败引“爆破”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0 11:1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咏担任主持,某卫视播出的综艺节目第三季,以更加年轻的姿态强势回归。“一张中国脸,一部大百科”,第三季的《中国面孔》依旧秉持它“趣解名脸,普及中国文化”的内核,继续以新颖有趣的答题方式解读令人叹为观止的文化现象。近日,迟帅、吴俊余、刘雨欣等艺人加盟该节目,录制现场迟帅刘雨欣体验惊险排弹。

迟帅
 

  节目组请来了中国知名排弹专家,嘉宾不仅试穿排弹专业服装,一向给观众留下温文尔雅印象的迟帅更是自告奋勇的体验模拟排弹。装置设有倒计时器,剪短引线的一瞬间,观众无不屏息凝神的注视着台上。勇敢无畏的迟帅果断间断引线,奈何回答错误,引发了“爆破”。亲自体验到了“生死时速”的迟帅,表达了对排弹工作者的崇高敬意。

  据悉节目共录制六道问题,男才队和女貌队展开了唇枪舌剑、针锋相对的智慧比拼。题目种类繁多,答案都无法通过百度百科得知,嘉宾只能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及理性推理,得到正确答案。在场观众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