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变吧星居》邵沛发“神招”解决杨威“心病”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1 11:2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百变吧星居》安徽卫视开播以来,“男神设计师”邵沛一直处于嘉宾的位置,虽然妙语金句迭出,但仍然让人感觉有“卖脸”的嫌疑,就连主持人周群都在节目中直接说,就是因为邵沛长的帅,我就是关注他,就是支持他,这种大姐气度也是没谁了!但在周二晚上的这一期,邵沛终发大招,让整场节目成了他的主场;不仅如此,作为IHNMA国际催眠师身份的他还在设计中加上了催眠、心理暗示等心理学方面的知识,为奥运明星杨威解决了一个大大的“心病”。

《百变吧星居》杨威加盟
邵沛改造杨威餐厅 为其定名“宇宙最强能量站” (1)
 

  邵沛改造杨威餐厅 为其定名“宇宙最强能量站”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节目中,杨威对于自己家餐厅的改造也是大费精神,他的要求其实挺简单,但却一直成为杨威的心病,杨威希望有一间让孩子喜欢上吃饭、让老人不再操心的餐厅。原来,杨威的儿子杨阳洋不太喜欢吃饭,老人为此也是操心不已。基于这样的原因,设计师邵沛为自己的设计定名为“宇宙最强能量站”,虽然名字起得非常科幻,但邵沛的最终装修想法还是非常接地气。节目中,邵沛表示,家和万事兴,自己的设计一定是温暖舒适,彻底解决三代同堂的家庭问题!由此,邵沛不仅将杨阳洋最喜欢的美国队长3D画像用丙烯画的方式请进餐厅,在空间上,邵沛采取了“对称结构 稳定庄重”的原则,照顾了三代人的审美需求,最另人叹为观止的就是邵沛用了很多动漫英雄的画像,结合杨阳洋的画像,运用催眠学埋置心锚的手法,让孩子自己进入餐厅后,就会有心理暗示:“只要我好好吃饭,我将来就会变成超级英雄”这样的设置邵沛介绍说这是心理学中的“连珠效应”,所以这种心锚埋置28天后,杨阳洋的吃饭问题就会完全解决!

邵沛改造杨威餐厅 为其定名“宇宙最强能量站” (2)
邵沛讲解自己设计理念
 

  邵沛用细节设计俘获杨威 细心让他夺得首场胜利

  作为资深的室内设计师,邵沛在这期节目中,展现出了绝对的高水平和与众不同,尤其是将心理学运用到设计当中,更是让他与其它设计师拉开了距离。其实房子再怎么装都是给人居住,邵沛一直强调,家装中其实到处都蕴藏着心理学,住的舒适与否,就会直接影响到人的心情!心情影响行为,行为改变习惯,习惯改变性格,所以在这场杨威餐厅的改造中,邵沛的每一处细节都可谓丝丝入扣,不仅包括强上的超级英雄画像。还有灯光,也是采用了蝙蝠侠的造型,最令人叫绝的是,邵沛还为杨阳洋做了一个可以伸缩的吊椅,吃饭的时候下来变成摇椅,吃完饭后升到顶棚就形成了一个装饰画,可谓巧夺天工!

  在节目最后,杨威把象征胜利的小狮子交给邵沛,杨威说到,邵沛每一个细节都是令自己非常满意,尤其是每一个椅子后面都有一个金属拉手,这样更便于挪动椅子,就是这样的很多个细节打动了他!作为顶级设计师追求细节应该是含蓄的,包含在整体之内。好的细节不容易被用户的眼睛发现,只会让用户感觉很顺,很舒服。一句话词形容就是: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邵沛与杨威交流
杨威把象征胜利的小狮子交给邵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