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画江湖之不良人》上线师兄郑业成承包你下半年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1 13:5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画江湖之不良人》开播海报

  由爱奇艺、五元文化、若森数字联合出品的新派武侠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将于今日在爱奇艺上线播出。郑业成在微博中提到“星云师兄,一人一剑,浪荡江湖”,迷妹们更是瞬间刷爆评论,表示希望与星云师兄一起浪荡江湖,迷妹们更表示很期待美人师兄变成星云师兄,会员已充好,坐等。

  未播先热“国民师兄”上线备受期待

星雪CP与上官云阙

  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自启动以来,该剧强大的特效阵容、高度还原的剧情就吸引了众多动画原著迷的关注,尤其是剧中李星云的扮演者郑业成接连扮演了“美人师兄”和“星云师兄”,被网友戏称为“国民师兄”。而郑业成则觉得李星云这个角色对于他个人有着独特的意义,他表示:“我演了李星云之后,觉得有时候应该学习他,不管多难都要坚持,这就是李星云精神。”郑业成更在采访中提到李星云是个有血有肉,有悲有喜,充满着人的七情六欲的一个角色,相比之前饰演的角色星云师兄给他的挑战更大一点。

阳叔子与星轩CP

  今日官方发布上线海报,海报中蓄有胡须的郑业成身穿铠甲,手持宝剑,手持的宝剑上还流着鲜血,正义凛然的站定着,屹立不倒在废墟上,从伤痕累累的脸上可以看到眼中透着坚定的目光,与上线海报背景中混乱场景形成鲜明的对比。

  海报一出迷妹们纷纷表示被郑业成帅晕:“这是师兄还是师叔!帅的我都要昏古七了!”“是李星云的爹前唐皇帝吗?天哪竟然都是大成演的!”还有粉丝表示,会员已充好,不管是师兄还是师兄的爹,都要在今晚统统收进碗里来!

  风云再起龙泉剑扰乱热血江湖

阳叔子与星轩CP小时候

  在今晚即将上线播出的内容中,高人气角色黑白无常将和动画一样,一出场就风头无两,阳叔子救下落孤的李星云与陆林轩,把两人从小奶娃养成翩翩少年。李星云与陆林轩青梅竹马在剑庐一同成长,过着无忧无虑的出世生活,偶尔捣蛋淘气惹师父,偶尔在合欢花雨下浪漫谈心,但被隐匿的龙泉剑和剑中关于宝藏的秘密始终被江湖各方所觊觎,师徒们平静的生活也终将被打破,师兄妹被迫离开剑庐,因缘际会下遇上姬如雪、张子凡,一同携手闯荡江湖。而玄冥教、幻音坊、通文馆的各派人马以及身在暗处的不良人们一一登场,在相互较量角斗中带出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在并肩携手中,四位年轻人的感情也在悄悄升温,谱写更加甜蜜虐心的情感纠葛。

张子凡与倾国倾城

  据悉,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在高度还原动画中的经典场景的同时,在情节的发展上,有了更丰富细腻的感情线变化,和更深层次的故事线发展。

  欲知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故事发展如何,今晚起该剧将在爱奇艺每周三、四20:00各更新一集, VIP会员可抢先观看第一季12集全部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