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FBOYS王俊凯迎17岁生日 百度手机助手为明星庆生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1 15:1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1日是TFBOYS队长王俊凯的17周岁生日, 粉丝们早已准备了各种方式来为偶像庆生应援。其中,在王俊凯的家乡——重庆,有粉丝在一辆3号线轻轨列车上包了一条线的广告,列车车身全被刷上了王俊凯生日快乐的主题广告。时间是从9月11日到10月15日,据说广告费花费了大约1000万,不禁让人大呼“壕气”!

  也有粉丝选择在偶像的带领下携手公益路,为偶像结善缘,传递正能量。今年,作为王俊凯十七岁生日的公益献礼,二十多个粉丝站合作参与组织公益项目,公益价值已达百万余。项目内容包括生态公园、沙漠锁边行动捐树等环境保护方面,为特殊教育学校捐赠音乐教室、资助贫困学生等文化教育方面,帮助孤儿院儿童、养老院老人、筹集免费午餐等社会弱势群体方面等,种类丰富,成为了新生代 “粉丝公益”的代表。

  除了以上的应援方式,还有在《冰岛晨报》上刊登生日宣传图文、私人订制喷漆直升机、东京繁华地段6块LED播出等等。虽然你没有这么“壕”,但还是想和广大粉丝一起为喜爱的明星庆生?百度手机助手作为全网人气第一的应用市场,向你推荐形形色色的粉丝论坛和明星专属APP,让你与偶像零距离!饭团、爱豆等粉丝专属社区让你轻松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分享图片视频资源,也一起分享庆生的喜悦;橘子娱乐、全明星探等APP让你掌握明星一手资讯,看看别人家是如何应援的;映客、咪咕直播更可以直击明星日常的台前幕后、独家专访。百度手机助手不仅可以帮你给喜欢的明星庆生,更可以让爱豆们时时刻刻围绕在你的周围!

  作为移动应用分发市场上的领军平台,百度手机助手目前是国内第一手机应用商店,其拥有超过六亿用户,月活跃用户过亿,日均分发量接近2亿,包括91、安卓市场在内,百度系应用商店整体份额达到42.3%,如此巨大的人气也让百度手机助手成为中国的互联网符号之一,在下载应用的同时还不定期举办各种活动为各位用户提供福利。

  赶快下载百度手机助手,掌握更多娱乐圈资讯,了解偶像动态!http://shouji.baidu.com/appsearch?from=as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