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战甲”对抗“大机器人” 《为梦想加速》“中国智造”大比拼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2 14:2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科技的进步,中国工业已经从“中国制造”升级为有自主知识品牌的“中国智造”,这个质的飞越,依托的就是创新能力。本周四晚21:25,深圳卫视玖玖爱六粮面《为梦想加速》第八期也将迎来一场创新大比拼。“铁甲战车”对战“巨型机器人”,众多科技元素无不给观众带来一次视觉冲击。两支创业团队在为梦想加速的同时,也将上演一场精彩的“中国智造嘉年华”。

 

  两团队各出杀手锏  为“智造”拼创新

  在孩子们眼里,霸气的机器人和炫酷的铁甲战车是他们爱不释手的玩具,但是对两个创业团队来说,这更是他们圆梦的事业。本期节目中,两支创业团队“银河战甲”和“智造未来机器人”就围绕着“中国智造”的主题,火拼创新之力。

  “银河战甲”是一款真实坦克对战游戏,与众不同的是,这款游戏可以让父母和孩子们玩在一起,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其团队也希望,从银河战甲开始,将会有越来越多的虚拟游戏可以在现实中实现。“智造未来机器人”则旨在完成人类驾驶大型机器人的梦想,主打一种全新的娱乐产品和娱乐形式,并且能为消费者提供机器人艺人经纪等服务。

  在接到比赛任务后,两个团队根据自身产品的特色,制定了一系列的宣传方案。在第一轮比拼中,“银河战甲”锁定儿童用户群体,采用体验式的玩法,通过“战甲对抗”来引流,一开局就人气爆棚。而“智造未来机器人”则希望把机器人放在最后统计人流的时段进行压轴,先用水弹抢来吸引人群,却收效甚微。关键时刻,巨型机器人”NK-01”的出场真的能帮助“智造未来机器人”团队扭转战局?还是稳中求胜的“银河战甲”能够笑到最后?

  投资人化身诸葛亮 “锦囊妙计”频救场

  《为梦想加速》每期都会邀请两位业界资深投资人前来助阵,不论是在比赛现场,还是在密室里,投资人给出的建议往往能使创业者获益匪浅。本期节目,除了再次邀请到了“中国独角兽的VC教父”、东方富海董事长陈玮之外,曾投资过美团网、e代驾等知名项目的英诺天使创始合伙人李竹也再次来到了节目中。

  两位VC大佬同场助阵,化身团队的军师,“妙计”频出。当“银河战甲”初占优势时,陈玮立马上阵指导“智造未来”CEO韩雷,要加快机器人的运转量。见此情形,李竹也马上接招,帮助“银河战甲”CEO出谋划策。就在两队比拼进入白热化时,怎料突发状况,两队的绝杀武器VR眼镜和“NK-01”机器人竟然双双瘫痪罢工。面对这样的困境,两位CEO将会如何应对?投资人们又会如何帮助团队度过危机呢?

  梦想与实战碰撞,硬技术与创造力交融,在这场“中国智造”的缤纷嘉年华中,究竟是小巧灵活的“战甲”还是高大威猛的“机器人”,更能打动资本考核官Boss胡海泉呢?本周四晚21:25,深圳卫视玖玖爱六粮面《为梦想加速》带你一起感受这场“智造力”的角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