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ngela拉拉》定档10月3日 带你重回校园继续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2 17:1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果上天给你一个机会让你重返校园,你会做什么?好好学习、尊敬师长或者是享受青春?每一个人都拥有不同的选择。在影片《Angela拉拉》中,男主重返校园,他又是为了什么呢?由奇树有鱼出品、艾克斯传媒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穿越校园类网络大电影《Angela拉拉》正式定档10月3日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该片由《深宫遗梦》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导演徐飞自导自演,著名导演、演员、制作人英达监制。影片上演了见习天使拯救爱情废柴的爆笑故事,非主流、二次元、各种神助攻震撼来袭。

 

  徐飞亲身上阵饰演逗趣见习天使

  影片讲述了身患肺癌的吴树在绝望和自暴自弃时遇上了前来人间执行任务的见习天使安拉拉。安拉拉想要成为真正的天使,为此想尽办法帮吴树弥补十年前没有和当年的女神甄美表白的遗憾。在十年前的空间里面,他们只有七天的时间,吴树是否能够弥补遗憾登上天堂,安拉拉是否可以摆脱见习天使的身份呢?爆笑故事即将上演。

  《Angela拉拉》是英达、徐飞师徒两人继神级网大《深宫遗梦》之后的又一力作。《深宫遗梦》让徐飞在网大界可谓是家喻户晓,从古装华美宫斗片过渡到无厘头二次元的爆笑穿越片,对于导演徐飞来说是一个特别大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最有喜剧效果的见习天使安拉拉由导演徐飞亲自上阵,用“导而优则演”来形容徐飞在影片中的表现绝不过分。一口浓浓地方方音加之另类怪异服装的搭配,出现在大众眼前的徐飞好似变了一个模样,但是从影片整体效果来说,徐飞不只是个好导演,更是一位优秀的演员。

  与众不同的穿越校园剧

  影片由《深宫遗梦》原班人马打造,在影片的把控能力上,徐飞一如既往的带给我们惊喜。万年屌丝是个爱情废柴,见习天使则是婆婆妈妈的人物,在两人各种交流碰撞中,影片的闪光点以及笑点不间断的显现。而吴树在患病时的绝望、穿越回十年前的惊喜演绎的力道十足。该片带我们重回校园弥补遗憾,曾经我们的“对手”校长和主任;我们的情敌和同伙;我们偷偷摸摸躲在一旁吸烟的场景;为了女神和情敌战斗的场面;这一幕幕熟悉又陌生的细节,都在影片中呈现给观众。影片的创作初衷则具有深刻意义,导演想要通过一部穿越回十年前弥补遗憾的影片,找到我们的共鸣,唤醒大众内心深处的渴望,满足人们回归儿时的记忆和梦想。10月3日,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的《Angela拉拉》,带给你不同以往的穿越校园剧。

  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大电影播出发行平台,爱奇艺在2014年,正式将符合国家相关政策法规,时长超过60分钟,制作水准专业精良,具备完整结构和容量的纯网发行电影,定义为“网络大电影”,是该领域的先行力量。并在2016年进一步升级合作标准,推动网大行业向精品化、青春阳光、正能量方向发展,让网络大电影更加风靡。《Angela拉拉》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奇树有鱼与爱奇艺在网络大电影领域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并且在内容制作精品化和加大网大内容营销上有着相同的行业前景判断,旨在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顺应网络大电影发展潮流,以一流的技术与品质提供更多、更好的业内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