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佑中华大爱无疆群星祈福春节联欢晚会拉开序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3 14:4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天佑中华·大爱无疆》群星千人祈福音乐会暨颁奖盛典是由中国著名策划人、青年导演、制片人杨代忠先生携郭朗发起并投资倾力打造,杨代波、郭帅任执行导演,旨在为世界和平稳定发展,亿万百姓幸福安康,传承弘扬中国文化,传播倾听世界声音。人生没有彩排,生死不会预告,天佑中华,大爱无疆。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未来,不是穷人的天下,也不是富人的天下,是一群志同道合,敢为人先,正直,正念、正能量人的天下!真正的危机,不是金融危机,而是道德与信仰的危机!谁的善念多,携带的正能量越大,就会越强大!与智者为伍,与善良者同行!心怀苍生,善行天下!天佑中华,大爱无疆!”

  2016.7.18第一期在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录制播出后,引起了强烈反响和社会轰动效应,各地争相模仿,融媒体全媒体自媒体跟踪报道,重点关注报道并大力参与和支持。第二期于2016.8.8-8.9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录制结束。来自全球全国各地的千名著名声乐教育家、著名歌唱家、著名歌手、著名音乐人、著名词曲作家、著名书画家、爱心祈福企业家和各级政商企领导老师齐聚北京,共同为祖国和百姓祈福!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所有人民艺术家歌唱家吃住行都是自费来到北京节目组录制现场奉献爱心,义演祈福。

  中国著名书画家也积极响应和参与本次活动,纷纷从全国各地飞来北京到《天佑中华·大爱无疆》群星千人祈福音乐会组委会,奉上了专门为祈福音乐会创作的书画作品和他们的藏品。希望组委会可以带着他们的心意到全国各地基层去,送到受灾的老百姓手里去。爱心企业家也纷纷加入进来,计划捐赠款物,为老百姓送去实实在在的帮助。

  杨代忠导演透露说:“本次祈福音乐会发起后得到了众多歌唱家的鼎力支持和已经参与了录制,例如:王苏芬、蒋大为、李丹阳、毛阿敏、柯以敏、张天甫、霍勇、牟玄甫、张华敏、陈小涛、刘颂、田美荣、陈波、杨霖、周发猛、秦勇父子、徐千雅、乌兰托娅、叶贝文、张娜、金波、春天、杨臣刚、洛奇、陈丽媛、高远、单待、桑吉平措、李文华、张美晨、小曾、周京、康慷、赵真、东方红艳、党中华、刘文涛、付春霞、科尔沁夫、吉吉、左东川、陈祥云、吉雅瑞德、楼兰、马山虎、容舒、杨梅若男、罗雁、张译丹、唐渊、王百合……(排名部份先后)等几百位著名歌唱家音乐人歌手。

  本次祈福音乐会更得到了著名声乐教师或词曲作家:金铁霖、马秋华、石顺义、付林、宋书华、何沐阳、孙义勇、汪洋、孟文豪、韩冰、夏墨彦……(排名不分先后)等百名词曲作家的支持和鼓励。部份教育家和词曲作家还亲临现场观看和指导。第三期将由杨代忠导演携带各著名歌唱家到全国受灾地区进行录制和慰问演出。第三期预计8月20日在河北省邢台市举办和录制。

  杨代忠导演透露说:“我们将录制有大爱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一千名著名歌唱家和著名歌手,带领我们有大爱愿意奉献的爱心书画家、企业家、词曲作家一起走到全国各地基层灾区去。去慰问演出,去为我们百姓祈福。给我们百姓送去实实在在的帮助和物质。

  《天佑中华·大爱无疆》群星千人祈福音乐会暨颁奖盛典杨代忠导演发起后得到了广大艺术家的鼎力支持!天佑中华大爱无疆群星祈福春节联欢晚会即将举办,春节是华夏子孙举家团聚的日子,春晚是央视三十年前创造的一个举国欢庆晚会,随着时代的变迁,央视春晚已经不能满足所有人的口味,随之而来的各类型春晚,满足了不同群体的需求,百姓春晚、祈福春晚相继推出,给普通百姓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对民间文化、传承文化起到了一个很大的促进作用。祈福春晚的倡导发起,是对宗教信仰人士的一次欢欣鼓舞,他们也需要在大年三十这个传统的节日里有自己信仰的一台晚会,信佛人士涉足各行各业,明星大腕都是佛教人士,刘德华、刘嘉玲,郭富城、张学友、孟庭苇、林青霞、杨紫琼、成龙、李连杰、曾志伟、黄安、何家劲、吴孟达、谭咏麟、王菲、谢霆峰、梁朝伟、齐秦、齐豫、大小S、金城武、苏有朋、林心茹、姜培琳、张铁林、牛群、黄磊、陈坤、赵文卓、宁静、章子怡、江姗、王志文、周艳泓、张国立、邓婕。王姬、戴军、蔡国庆、韩红、那英、毛宁、何炅、黄安等等,这些信佛明星会组委会力邀她们出现在祈福春晚上,有关佛教的音乐、歌曲更是数不胜数,这次祈福春晚举办的目的就是要传承民族宗教信仰文化,让佛教音乐、佛教感人故事、动人事迹很好的传承和发扬,国家历届领导人提倡宗教信仰自由,将民族文化、民族团结紧密的结合起来。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发展做贡献。举办这次晚会不仅得到了佛家界知名人士的充分肯定,他们在佛教文化上严格把关,还得到了中国知名的艺术家的支持,他们都有自己经典的佛教音乐歌曲,尤其是佛教界的企业家们更大对这次晚会的高度关注和支持。晚会形式以佛教音乐为主线,发扬佛教原创歌曲,以佛教盛典音乐为主体,还有佛教大师举办的盛典仪式,主持人及演员表演佛教很多的感人故事和还有一些爱国爱民的艺术小品,形成一台强大的艺术盛宴。晚会现场置景不同反响,以佛教盛典的现场布景,围绕佛家圣地佛家文化做背景,形成一种高尚庄严的舞台效果,将会是一台盛况空前的饕天盛宴。

  同时杨代忠导演还执导央视《百姓春晚》,华夏大地,卧虎藏龙!寻龙储凤华夏英豪,草根厚实中华根基。大众生活融合天下,百姓春晚展风采!由中国著名策划人、制片人、著名导演杨代忠,关婷娜,赵洪涛,丁强联合发起,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肖贵宁、张慧君、史云光、蔡蔡主持的CCTV《百姓春晚》颁奖盛典暨2017全国优秀节目选拔新闻发布会,中时代公益慈善万里行电视特别节目于2016年6月14日中国北京通州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内外大碗云集,共同倡导公益力量,弘扬中国时代精神!刘大成,高安,耿为华,西单女孩,郝歌,格格,旭日阳刚刘刚,安与骑兵,刘尊,李琼,汤非,杨帆,杨子一,马智宇,邹玘儿,李文华、李书伟、郭朗、关婷娜携本山传媒百位明星大咖助阵。中央电视台大众生活频道总监唐剑锋因公务繁忙,未亲临现场,专程致电栏目组提出要求和发来祝贺,中国华夏遗产华夏基金会会长耿莹女士,香港卫视文艺台副台长董桂影等共同出席并致词,耿为华老师代表明星讲话,中时代企业与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达成捐赠协议!中时代作为央视《百姓春晚》冠名企业为中国百姓明星颁奖!中时代出色代表也赢得了名车奖励和更多荣誉!我们相信百姓春晚由中时代企业相伴相随会飞得更高!

百姓春晚

  栏目监制、制片人杨代忠接受采访时说:“ 在创新举措姿态上,春晚创作应将新理念与方法相结合,用全新的形态、方式、手段创造视听新景观。创作者们应该处处留心、处处用心,将创作者的用心与世道人心相结合,用动人心魄的故事、内涵打动观众。要重视现场欢欣的表达效果,将现场与观众的感觉相结合,营造互动欢欣的气氛,用融媒体时代的新理念,强化互动参与,吸引更年轻观众,让荧屏更开心,更喜感。

  春晚作为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的重要阵地,应该以引领创新的姿态担负起“成风化人、凝心聚力”的文化使命和文化职责,创作者们应以大视角、大情怀、大文艺,讲中国故事、扬中国精神、兴中国文艺、传中国文化,担负起民族的文化传承责任。”

  《天佑中华大爱无疆》群星千人祈福音乐会暨颁奖盛典能够持续举办,特别感谢以下媒体单位的鼎力支持: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湖南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四川电视台、重庆电视台、河北电视台、香港卫视、天津卫视、吉林卫视、广西卫视、山西卫视、内蒙古卫视、宁夏卫视、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新网、中国网、凤凰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光明网、央广网、中青网、乐视网、腾讯网、华讯网、网易娱乐、新浪娱乐、乐视视频、爱奇艺视频、优酷视频、腾讯视频、搜狐视频、凤凰视频、酷六视频、56视频等主流媒体的重点关注和跟踪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