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祖宗啊》持续热播 有情人终成眷属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4 08:2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上海丽画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超级爆笑网剧《我的祖宗啊》正在腾讯独家热播。

  今日更新第十三集,王凌顺利毕业之后,女神秦娜也很高兴,并且主动要求到家里来做客,王凌非常开心,开始收拾屋子,让祖宗们帮着打扫卫生,整个一个大将军检阅前的准备。老祖宗们也觉得来别墅这个么多天了,吃了王凌不少,是时候为这个重重重重孙子做点什么了。女神在千盼万盼中终于来了,王静轩故意找借口离开,家里只剩下王凌和秦娜,秦娜询问有没有看到之前留下的字条,王凌根本就没看到,正在纳闷的时候,秦娜却闭上了眼睛,让王凌吻她,这让祖宗们很是兴奋,王凌不好意思的慢慢吻过去

  欲知后事如何,请各位赶紧去腾讯视频看正片吧,据悉从12日起,各位网友粉丝可以在腾讯视频看到网剧《我的祖宗啊》每日一集的更新,第一季共20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