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亲爱的活祖宗》虐恋大结局 王汀为爱而疯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0 10:5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轻喜爱情剧《亲爱的活祖宗》迎来最终收官,而孟翩然与司洛这一对的爱情结局更是让人揪心,为了留下司洛,孟翩然一步步的走向了深渊,最终与爱人生死离别,虐恋结局令观众泪目。而王汀在剧中塑造的甄宓与孟翩然这两个角色,长相相同性格却完全不同,扎实演技获观众肯定和认可。

01王汀

  虐恋结局令观众泪目 孟翩然得妄想症

  本周上演的大结局中,孟翩然为了爱情设局,最终聪明反被聪明误,不仅失去了爱情也失去了人生。在得知司洛只是把自己当成一个替代品之后,孟翩然开始了自己的黑化之路,一步步设局毁掉了甄宓的画像、毁掉了司洛的沉睡仓、更害死了下属的生命,最后她向司洛坦白了一切并决定服毒自杀,但司洛却换下了毒酒替她而死,孟翩然从此得了妄想症,失去了自己的人生。

  无论是古代的甄宓和因菲罗,还是现代的孟翩然和司洛,每一段爱情都让人觉得遗憾和心疼,戳中了观众的泪点,网友们纷纷留言:“这啥结局啊我要寄刀片”、“这一对真是完美的演绎了前面有多甜后面就有多虐”、“全程肿着眼睛看完的结局,哭花了妆”

02王汀

  王汀诠释双面人生 还原千年虐恋

  《亲爱的活祖宗》中,王汀分别饰演了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一个是温婉善良以家族为重的甄宓,一个是腹黑有心机的霸道女总裁孟翩然,王汀在这两个角色之间自由转换,无论是牺牲了爱情的甄宓,还是为爱情牺牲的孟翩然,王汀将这两种对爱情截然不同的态度诠释的既真实又戳心,不少观众在看完之后都为这两段爱情遗憾。

  从《我是杜拉拉》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从《下一站别离》到《盲约》再到《亲爱的活祖宗》,王汀不断挑战自己,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塑造了各种不同类型的女性形象,期待她未来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