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丁之凯:向往自由的新锐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4 15:5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流水淡泊依然奔流,高山无语毅然昂首,花儿含羞不忘吐蕊追求,22岁的丁之凯毕业于服装设计专业,在喧闹的世界里拥有安静、沉思性格,他不喜欢争抢“风头”,但对于自己喜欢的会有自己的想法,追求完美,是个完美主义者。

 

  关心、体贴他人,懂礼貌是这个大男孩儿的性格。丁之凯从来不希望因为自己影响别人,影响团队,心思细腻不愿与人计较,即使和朋友意见相左时,也会极力说服或采取折中的办法。丁之凯不喜欢束缚的压迫,追求自由空间,向往自由。

  说到爱好,篮球和足球是丁之凯热爱的运动。受父亲的影响,他一直喜欢踢足球,打篮球,大学一年级时还是足球队的队长。想做艺人的丁之凯对音乐、表演都有所学习。为他量身打造单曲《被偷走的情言》以舒缓的旋律为基调,配上他温柔抒情的感性声线,让我们体会到了他在音乐上的天赋,表演欲望强烈的丁之凯从上学时就有登台表演的经历。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丁之凯表示:首先是自己比较热爱表演,想成为一个优秀的艺人。同时他也很感谢父母对他选择的道路的支持与理解。当然,签约经纪公司学习专业知识,是为实现自己理想打基础,铺道路。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丁之凯已有很大的收获。

  期待追求完美,向往自由的丁之凯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