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悦溪获“年度新锐女演员”奖 怀感恩之心勇敢前行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0 09:2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粉丝网“2017爱突破ITOP粉丝盛典”于京盛大举行。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安悦溪受邀参加,活动当晚身着深蓝色印花短裙优雅亮相,并凭借出道以来不断用心打磨不断进步的出众演技而被观众所认可,荣获“2017年度新锐女演员奖”。恰如安悦溪所言“谢谢观众的支持与喜爱,谢谢所有溪水们的陪伴。作为一名演员,要始终保持对于表演的信念感,要戒骄戒躁,勇于尝试,勇于挑战,以更好的作品回馈大家”,年轻气盛,锐意进取,不忘感恩,不畏将来,相信这样的安悦溪一定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
 

安悦溪沉思
安悦溪发表获奖感言
安悦溪感恩粉丝
安悦溪获奖
安悦溪接受媒体采访
安悦溪亮相红毯
安悦溪领奖
安悦溪气场全开
安悦溪荣获“年度新锐女演员”
安悦溪四宫格连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