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BOX、实验、冷笑话:易烊千玺美拍直播鞋上作画花式秀才艺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5 20:4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报讯 花式鞋上作画秀才艺,B-BOX、做实验、讲冷笑话,TFBOYS易烊千玺还在美拍直播里带领粉丝跳起了健身操,粉丝惊呼:“原来你是这样的易烊千玺。”。9月25日17:00,国内当红鲜肉组合TFBOYS的成员易烊千玺准时现身美拍直播,为粉丝带来了一场堪称“十八般才易”的直播首秀。

易烊千玺美拍直播亮相,和观众打招呼

  和此前组合队友一样, 千玺也为自己个人直播秀定了一个小主题:“十八般才易。”直播中,千玺花式为大家秀了一把画画小技能:无论是鞋上作画,还是“我画你猜”,“小画家”烊哥都能轻松搞定,并分分钟化身“易老师”,认真解释起来“怎样调色”、“如何在帆布上更好着色”等问题一本正经的样子,让众多已经习惯千玺“颜值攻势”的千纸鹤们,也还是忍不住冒起了粉丝泡泡:“我烊哥就是这么好看!”。而当他画出自己亲自设计专属于自己和粉丝的胖萌千纸鹤Logo时,更是让一众粉丝暖心不已,称“既然是你的专属,胖点也没关系”,“听到你说很胖很可爱,我就放心了”。



  作为自己的美拍个人直播首秀,主题“十八般才易”也不只是说说而已,在直播中千玺可是忙得不行,在连创多副绘画作品的同时,更向大家展示了B-BOX、健身操、小实验等多项才艺,技能爆表让粉丝们应接不暇。而更有粉丝发现,千玺在直播中顺口就来的冷笑话功夫更是一绝,不但有“长沙发生了短沙发”这样精简明了的,更有在直播最后实力“吐槽”自己妈妈错把调料当牙膏的小趣事,连番冷笑话攻势下,惹得粉丝在评论区“哈哈哈”笑成一片,纷纷直呼:“厉害了我的哥!”

  虽然此次美拍个人直播首秀,千玺露面与美拍网友的互动时间只有46分钟,但仍强势吸引了逾812万余网友在美拍的收看,评论数突破852.8万,点赞更是狂刷8.64亿次,甚至他还没出场,点赞数就已超过2亿次,再次印证了人气小鲜肉的强大号召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