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绍峰获百花奖影帝,港星温兆伦蹭红毯抢镜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6 07:57:04   来源:网络   

  昨日,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闭幕式在唐山举行,人气男星冯绍峰凭借《狼图腾》获得百花奖最佳男主角,成为新晋“影帝”。有意思的是,人红是非多,走红毯时影帝候选人冯绍峰曾被主持人邀请上台接受采访,但是却惨遭港星温兆伦台前抢镜。

  据娱评人“职业扒婆”现场照片爆料,冯绍峰作为影帝候选人,又是超人气偶像,他莅临金鸡百花奖走上红毯的时候,主持人请他到主持台上进行互动。每年走红毯的明星几百位,但只有少数几位有幸上主持台接受主持人采访,这对于冯绍峰来说无疑是极大的殊荣,但是冯绍峰上台后却被三位无关演员台前遮挡摆POSE各种抢镜,其中领头的正是曾经红极一时的港星温兆伦。

  据悉,温兆伦此次并未以任何一部电影主创人员的身份来走红毯,而是单纯以公司名义前来参加仪式,有“蹭红毯”之嫌。事实上,有媒体报道称由温兆伦饰演男一号的惊悚片《白云桥》亦受邀参加了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温兆伦完全能够以该片主创人员的身份名正言顺走上红毯,但他却选择冒着“蹭红毯”的嫌疑来跟新晋“影帝”抢镜,幕后隐情耐人寻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