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请你跟我这样zuo 》 赵一铭和张馨予一起反套路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6 08:5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期大热综艺节目《请你跟我这样zuo 》在网上引起热议,被网上刷爆弹幕。这期节目的主题也聚焦在了时下热词“套路”。不过,这期讲的是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反套路。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总有很多小细节,让人心里的OS是,这都是套路。

  这期的女神嘉宾张馨予和郭麒麟带领的鲜肉主持团们一起破解套路。其中,鲜肉主持人赵一铭被网友称为“OS少年”因他在节目中完美的演绎一个经常被套路人心里的OS,并且机智的提供了多种反套路方式。被网友弹幕刷屏称“赵一铭真是OS少年,我心里的OS就是这样哒”“赵一铭真是个机智boy“”铭铭的反套路教学很实用“

  据悉,赵一铭私下生活中也是个反套路的耿直boy。想知道反套路少年赵一铭,下期节目又会有怎样的表现,请锁定明天的节目《请你跟我这样zuo 》。

赵一铭文章配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