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少雍《又拐皇》圆满收官 网友:等你十年又何妨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6 09:3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何丽萍执导,王少雍、袁中方等人领衔主演的古装魔幻爱情剧《又拐个皇帝回现代》现已完美收官。曾被观众热议的小皇帝到底是返回古代还是留在现代这一问题也在剧中给出了最完美的交代。另外,扮演小皇帝的童星王少雍凭着自己的暖男属性撩妹粉丝,获网友留言“人生那么长,等你十年又何妨。”“期待小帅哥。”

《又拐皇》完美收官,王少雍(中)获好评。
 

  王少雍《又拐皇》圆满收官  撩妹母后送“青春密码套装”

  9月25日,备受追捧的古装魔幻爱情剧《又拐个皇帝回现代》播出了大结局。此前被观众热烈讨论的小皇帝归属问题也终于得到了一个最完美的回答。小皇帝李元逍不仅在古代整顿皇宫,制作了一个“电视机”,让人在里面演唱自己的名曲《我是妖》,还时不时说几句英语,做北魏最潮小皇帝。在大家以为小皇帝彻底留在古代的时候,李元逍又惊喜出现在了现代,并和父皇、干妈小聚。如此圆满的结局不禁让无数观众倍感温暖。

  值得一提的是,穿越到现代的王少雍操心着父皇的终身大事不说,就连返回古代了也依然关心着母后的“颜值”问题。赠予其“青春密码套装”之外,还耐心讲解使用步骤“将它倒在手心,用手心捂热,再轻轻地按在脸上就能抚平岁月的痕迹”。不少阿姨粉看到此景大呼“这样的儿子请给我来一打!”

可爱小皇帝王少雍
 

  网友:等你十年又何妨  姐姐粉笑称“期待小帅哥”

  因热门IP剧《又拐个皇帝回现代》而人气火爆的新晋童星王少雍,不仅在拍摄过程中受到导演、编剧的一致好评,还在戏外获得了阿姨粉、姐姐粉的喜爱,被称作“最会演戏的小演员”。同时,无论戏里戏外,王少雍都是小暖男一枚。虽然年纪不大,但对身边人无微不至的体贴照顾很让人心动。被王少雍暖男属性撩到的网友也留言表示:“人生那么长,等你十年又何妨。十年后,我就是你女朋友!”

  据悉,王少雍不仅和张国立老师合作过电影《一切都好》,还在电影《不期而遇》里搭档张亮演起了父子。超越同龄人的心智和娴熟的演技就曾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好感和称赞。如今《又拐皇》顺利收官,王少雍在凭借懂事撩妹的小大人人设博得了观众一致喜爱的同时,也被观众留言“舍不得李元逍,舍不得王少雍。”更有粉丝表示“姐姐粉期待蛋蛋(王少雍)小帅哥呢!”

小皇帝王少雍撩妹母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