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平易近人》参加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展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6 11:5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马仕健爱国公益歌曲分享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顺利举办,好消息不断的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凭借代表作《平易近人》这首亲民神曲和《马仕健爱国公益歌曲分享会》项目携手心博网参加了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于9月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并引发了巨大反响。

  这些年来马仕健一直秉承着”与爱同行,始终相伴“的宗旨,在脚踏实地的践行着公益事业,而此次马仕健携手心博网一起参加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让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400家爱心单位和数万名爱心人士感受到了他们对公益慈善事业做出的一份贡献,在短短的三天展示会时间内,马仕健《平易近人》这首亲民神曲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也成为了展览会上最具亮点的作品,而由深圳众博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本次展览会海报,也深深地让大家感受到了马仕健那份浓浓的爱国之情。

  作为一名颇具正能量的艺人,马仕健这些年来一直在不遗余力的践行着公益慈善事业,为祖国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小的贡献,不仅如此,马仕健创作的《平易近人》、《伟大的中国更精彩》、《感谢政府感谢党》、《爱传百万家》、《中国我为你鼓掌》、《愿望》等歌曲也感染着许多人,勇往直前,为了梦想而努力,为了构建祖国的美好未来而努力,这就是马仕健,在这条道路上,他总在努力的做着先行者。

  在接受采访时,马仕健也表示:非常感谢能够得到心博网的支持,参加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也希望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听到《平易近人》这首亲民神曲。

  相信在未来,马仕健《平易近人》这首亲民神曲将感动更多的人,一起为了梦想而光荣绽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