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宫晓瑄入宫《如懿传》 誓忠霍建华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7 10:4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宫晓瑄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汪俊执导,流潋紫担任编剧,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如懿传》再次公布“入宫薄”,宫晓瑄被召入宫成为御前姑姑为皇上(霍建华饰)探查后宫事宜并誓忠于皇上。

  该剧讲述的是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霍建华饰)与乌拉那拉·如懿(周迅饰)的爱恨情仇以及后宫妃嫔的之间的明争暗斗,被称为《甄嬛传》姐妹篇。 宫晓瑄饰演的毓瑚原是皇上的乳娘后被召进御前成为掌事姑姑代皇上“寻事出之由判六宫是非”,该角色的设定也成为此剧的另一条发展线路,角色在网上公布后便引起众多网友的认可和期待。

  宫晓瑄因在古装电影《太后吉祥》中塑造的双喜一角被观众所熟知。据悉,近年都投身于拍摄现代剧中,《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杨丽红或是《家,N次方》中的钱晰再或是《嘿,老头!》中的洪静宫晓瑄都用着自身精湛的演技给观众带来一次次的感官惊喜。此次参与《如懿传》也是让多年未拍古装剧的她费劲心力,宫晓瑄私下笑称到:“幸好自己没有生活在古代,说话行事太过繁琐,着急时也要一字一句文文邹邹那可得把人着急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