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胭脂》今上线 爱奇艺全网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7 13:2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纪周导演作品,赵丽颖、陆毅、陶昕然、袁文康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谍战剧《胭脂》将从今天起在爱奇艺上线播出,剧中赵丽颖首次挑战谍战特工角色,在剧中以“蓝胭脂”身份亮相,与好姐妹陶昕然姐妹反目,并与陆毅展开一段亦假亦真的感情故事。赵丽颖在表演上不断突破,积攒了超高的网络人气和大批粉丝,这一次在爱奇艺网络首播的《胭脂》,必将让喜爱赵丽颖的观众耳目一新。

  爱奇艺全网首播《胭脂》 谍战传奇开播在即

  赵丽颖在《胭脂》中首度出演谍战特工,该剧以战争为历史背景,讲述蓝胭脂如何从菜鸟特工蜕变为合格优秀的精英特工的故事。

  在爱奇艺推出的超长版预告片中,赵丽颖领衔的特工“蓝胭脂”从一个少女,经过残酷的战争洗礼之后,变成一名经验丰富、成熟稳健的优秀特工。谍报、枪战、酷刑、打斗……赵丽颖饰演的“蓝胭脂”在残酷训练和战争中,一步步走向成熟。而与好姐妹——陶昕然饰演的冯曼娜反目成仇后,徘徊在亲情友情和家国大义中。剧中,赵丽颖扮演的特工机智多变,一改她古装剧中邻家妹妹般清纯气。在与陶昕然、陆毅的斗智斗勇间,她逐渐勇敢坚强,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

  赵丽颖结缘爱奇艺领衔爆款 《胭脂》霸气转型又献声

  赵丽颖主演的大制作剧集《花千骨》《蜀山战纪》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今年在《胭脂》中又转型演起谍战特工,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可以说,赵丽颖成为时下爆款剧的“代言人”,年年“承包”荧屏,也为喜爱她的粉丝回报着题材多样的好作品。

  在与视频网站的合作中,赵丽颖的多部作品都被爱奇艺收入囊中,2014年《杉杉来了》在爱奇艺首播后大获好评,2015年大热仙侠剧《花千骨》更是连创台网收视高峰,《蜀山战纪》首次在爱奇艺尝试先网后台的播出方式,深得年轻观众好评。

  从古装到现代,赵丽颖已成为时下电视剧荧屏炙手可热的小花旦之一,她的古装扮相更被网友评为“最耐看荧屏古装美女”。《胭脂》一剧中,赵丽颖首度挑战特工角色,人物扮相多以一身戎装亮相,尽显英武睿智。爱奇艺上线播出的《胭脂》片尾曲,也由赵丽颖献唱,温婉的声音中不失小女人的甜蜜,剧中却仍以特工形象示人,短发干练,凭借机智和刻苦为自己赢得了最终的成功。

  爱奇艺横扫时下最优剧集 打造全网第一追剧平台

  近年爱奇艺推出多部精品剧集,题材多元,佳作汇聚,其中《盗墓笔记》《老九门》《太阳的后裔》《余罪》等都创下极为优秀的网播成绩。

  爱奇艺打造精品剧项目,已成为时下最受欢迎的视频播出平台,播出剧作题材多样化,已吸引各个年龄阶层的网友驻足,爱奇艺成为网友心目中首选的“精品剧平台”。此番爱奇艺选中传奇谍战剧《胭脂》上线播出,除了看中主创团队的一线阵容外,故事情节的紧张反转也是主要原因之一。《胭脂》上线为爱奇艺精品剧平台又增添了一枚亮点。

  徐纪周导演作品,赵丽颖、陆毅主演的谍战传奇大剧《胭脂》今天起在爱奇艺上线全网首播,周日至周五每天两集更新,周六更新一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