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实力撩妹 《胭脂》爱奇艺破亿全网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16-09-30 11:2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传奇谍战大剧《胭脂》在爱奇艺全网首播,仅上线三集爱奇艺播放量就突破1亿,领跑全网,彰显平台领军之势。《胭脂》由徐纪周执导,赵丽颖、陆毅、陶昕然、袁文康领衔主演,讲述蓝胭脂由菜鸟特工成长为精英战士的故事。《胭脂》在爱奇艺上线后,不仅播放数据增长势如破竹,话题热度也持续走高,话题“艺起看胭脂”被网友广泛互动,一度登上热门榜单。爱奇艺的平台优势及超高人气,使其稳稳拿下全网第一点击率的热播大剧宝座。

  爱奇艺《胭脂》播放量破亿领跑全网 赵丽颖陆毅“三高”CP相见恨晚

  《胭脂》在爱奇艺的播出,引发新一轮的谍战剧热潮,上线三集播放量突破1亿大关,“艺起看胭脂”话题更实现单日3000万阅读量的猛势增长,成功夺冠全网。作为公认的精品剧平台,爱奇艺在上线影视作品上可谓精挑细选,自制剧的播出也是集聚高关注度。曾创下网剧播放量记录的IP剧《盗墓笔记》,中外同步周播的韩剧爆款《太阳的后裔》,掀“痞美”风潮的虐心警匪剧《余罪》,全网首部破百亿自制剧《老九门》等等,爱奇艺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剧集神话。

  影视题材的丰富多元,是爱奇艺领跑全网的优势之一。此次上线谍战剧《胭脂》,更将最燃主旋律和传递正能量进行到底,菜鸟特工为民族大义而成长、奋斗,紧凑的剧情节奏又不乏诙谐,加之当红小花赵丽颖、实力演员陆毅的倾情演绎,使得《胭脂》快速上升至时下热播剧的最高点。在爱奇艺当前更新的《胭脂》剧情中,陆毅扮演的周宇浩冒着身份被暴露的危险执行领导安排的任务,还未与赵丽颖扮演蓝胭脂谋面,这对高颜值、高虐心、高武力值的“三高”CP也是相见恨晚,后续两人情感走向更让网友期待。

  赵丽颖“撩妹”功底深被调侃 作品多获称爱奇艺奇女子

  《胭脂》中赵丽颖将角色人物的俏皮可爱与古怪精灵完美呈现,除了展现天才特工各种神技能,还大施“撩妹”大法,“撩拨”袁文康饰演的冷面特工“宋勉”,一会儿逼问他是否暗恋自己,一会儿又让他用柠檬水写隐型字,而演练的内容就是“我爱蓝胭脂”,蓝胭脂大胆直爽的性格,让宋勉哭笑不得。粉丝调侃,赵丽颖真是“撩妹界”的老司机。

  赵丽颖作为当红小花,众多影视作品创下极好的收视和网络播放成绩,其中与爱奇艺的合作更是渊源颇深。从《彬彬来了》《花千骨》《加油吧实习》《蜀山战纪》,到今年的《老九门》《胭脂》都在爱奇艺平台首播或独播。网友评论,爱奇艺对赵丽颖是真爱,颖火虫们(赵丽颖粉丝)也称赵丽颖是爱奇艺的奇女子。据悉,赵丽颖之后的古装传奇大剧《特工后妃楚乔传》也将在爱奇艺播出。

  目前,最燃谍战大剧《胭脂》正在爱奇艺热力更新中,周日至周五每天24点两集更新,周六24点更新一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