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姨妈来了》天台音乐打造年度喜剧盛宴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7 13:4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姨妈来了》是由北京天台音乐文化有限公司、亚洲星光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易博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新生代导演邓天晴执导的爆笑网络电影。

  天台音乐今年来运用传统娱乐产业资源,综合股东优势、新媒体以及现代娱乐传播形式,致力于打造娱乐产业新生态,先后投拍了《蒙圈天使》《姨妈来了》《渣男的100种死法》等网络大电影。

 
 
 

  投拍《姨妈来了》原因 不扎堆相同题材,另辟蹊径

  如今的网络影视作品,相对于院线电影来讲,成本小、门槛低、参与度高,所以题材扎堆、粗制滥造的现象屡见不鲜。但是天台音乐另辟蹊径,希望制作出一些与众不同,有创意有想法的作品,于是有了电影《姨妈来了》。最初的拍摄想法,源于导演邓天晴的一次泰国之旅,被泰国的男女反串电影作品深深吸引,恰巧天台音乐多年来一直经营对台文化交流业务,也对台湾的“红顶艺人”深有感触,因此,与导演的想法不谋而合。

  《姨妈来了》讲述了一个“曾经不尊重女性的男生们,因为一场意外变身为女性,体会做女人之苦,然后得到感悟”的故事。这部戏大量采用男扮女装的表演形式,这并不仅仅是为了在视觉上给观众于冲击,更多的是为了让主演们能够真切的体会做女人的不易,进而呼吁广大观众朋友,应该尊重、理解、爱护女性。所以出品方相信,《姨妈来了》是一部能够让人看哭的喜剧。

 
 

  未来的十年是属于传媒产业的十年

  传媒产业的崛起,自然离不开内容与创意,依托于互联网的发展与成熟,人们参与娱乐的方式开始互联网化,从网络电影的出现到网红的普及,信息传播的方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这正好给了天台音乐一个契机,一个打破传统,勇于创新的契机。

  天台音乐的产业布局相当清晰,拥有多年积累下来的、强大的线下演唱会资源与平台,给“音乐与影视联动”、“线下活动与线上网红联动”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在2016年,天台音乐投拍了多部网络电影,既然已经打开了影视制作的窗口,天台音乐除了将继续保持传统演出项目、演出现场的经营之外,未来还会继续加大影视制作与人才培养方面的投入。无论是院线电影,还是网大网剧,天台音乐都会一如既往的追求创新,为观众带来更加高品质的影视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