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逆袭喜剧——姨妈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1 11:3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一直以来,关于“男人变成女人”都是一个不明觉厉的的问题。记得早在2004年一部《千机变2—花都大战》中,梁家辉饰演的戏班主持人黑木爷,因受女帝诅咒每到月圆之夜就会变身半男半女的怪物,于是经常四处流浪避世,不敢以真面目示人,“男变女怎么活”就已成为无法给出正解的一个话题。

 

  《姨妈来了》是由北京天台音乐文化有限公司、亚洲星光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易博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新生代导演邓天晴执导的喜剧电影,影片首次尝试了用别样的视角去讲述四个男人意外变身成女人的故事,窘迫又爆笑的桥段设计也将“突然变身”的“意外和惊喜”诠释的淋漓尽致。

  “男变女”话题延续  影片传递正能量

  据悉,影片中四位主人公是因健身相识,因其彼此不尊重女性的共通性而成为“志趣相投”的好哥们。故事发生在一次健身房举办的酒会中,四个直男宿醉后醒来发现自己成为了女人,突如其来的身体变化让他们难以适应,开始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在《姨妈来了》这部电影中,关于“做女人究竟有多辛苦”、“男人对女人究竟有多么不了解”做了全方位的解答,四个大男人通过变身女性,经历了来大姨妈,怀孕,被调戏,被歧视的辛酸过程后,重新改变了对女性的认知。四位男主角卖力的反串表演不仅让影片笑料百出,也让观众在欢乐的观影过程中对人性进行反思、继而体味了成长中苦辣酸甜。

  主创倾力打造 剧情接地气  

  电影《姨妈来了》由专业且经验丰富的团队倾力制作,为了给观众带来别致的观影感受,主创团队悉心策划每一个情节,力求接地气。同时,拍摄场景的选取也尽量做到贴近现实生活。另外,四大男主演在此次反串演出前也是做足了功课,例如上街模仿女人的言行举止,只为捕捉到反串的演艺精髓 ;制作团队更是用心制作每一帧画面,不仅对现场拍摄细节追求极致完美,后期工作更是无比精细。主创团队力争打造有新意有诚意的作品奉献给大众,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