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xy的架子鼓sexy的我!性感女神雅妍在虎牙直播“状况连绵”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7 14:3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雅妍作为虎牙直播第一性感鼓手,好好当你的美女不好吗?非要展示什么灵魂画手的才能,差点引发虎牙直播最大“血案”,追根求源竟然是一幅自画像引起的,红颜祸水啊!性感、美丽、才艺双全你让别的妹子怎么办,看看这直播间内蜂拥而来的粉丝们,仅仅一幅就能让他们打起来,这要是现场见面,岂不是要造成大规模杀伤?

  如果只是美,是不是有人会说花瓶?雅妍作为虎牙直播第一鼓手当然不是空穴来潮,打鼓的时候英姿飒爽,和平时温柔可爱的她判若两人,结合完美于一身,怎能叫人不为她疯狂?

  雅研的虎牙直播间:http://www.huya.com/1810629462

 

  率先涌入直播间的粉丝们甚至来不及和雅妍互动就开始抖腿了,不得不说雅妍的架子鼓水平真不是吹出来的,潇洒的动作也让人暗暗吃惊这真的是一个女生吗?如果能现场听一场雅妍的架子鼓SOLO,何止仅仅是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面对这么一个性感的女王,小编的心脏都要承受不来了!

  就在今天的直播中,雅妍也为粉丝们准备了一个surprise Q版自画像。小编不禁感慨,你说你面貌、身材、才艺也算是占全了,现在又多一项技能?短短几分钟,一个俏皮可爱的形象便跃然纸上,和自拍比起来真是另一种独特的味道,怪不得弹幕上的粉丝差点为了抢这张画打起来呢。来来来,自画像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就给他!好好好,自拍是你们的,自画像也是你们的,雅妍小编我可就抱走咯~

  人完美,还体贴这样的妹子哪里去找,为了粉丝们,饿着打架子鼓的雅妍也着实让小编心生敬佩,却又万分心疼。什么也不说了,对于这样不仅有颜有身材还花样点满技能树的人你还有什么好说的呢?还不赶紧来虎牙直播订阅一波?

新闻表情